男歌手應徵助理!竟出現「哈佛大學」高材生面試…真相曝光網笑翻
鄭智化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的他,日前發文分享應徵助理發生有趣的故事。(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唱將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名曲,老一輩歌迷喜愛它獨特的唱腔,每每開唱都能吸引不少歌迷捧場,歌曲也常被其他藝人翻唱,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的他,日前發文分享應徵助理發生有趣的故事,以為對方畢業於「哈佛大學」,得知真相後笑翻,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高學歷、海歸派狂搶應徵「採購助理」!她猛搖頭點破「殘酷真相」

鄭智化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有趣的小故事,一個講話帶有東北口音的小伙子前來應徵助理工作,他問說「學歷?」,對方回應「哈佛大學」,讓他大吃一驚,後來才發現他讀的是「哈爾濱佛教大學」,有粉絲笑翻回應「這有什麼,我同事說他清大,清雲科技大學」。

男歌手應徵助理!竟出現「哈佛大學」高材生面試…真相曝光網笑翻
鄭智化常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王心凌、TWINS、吳謹言、張天愛前年在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姐姐3》中合唱名曲〈星星點燈〉,卻引來原唱鄭智化不滿,火大發文寫下「關於我的經典歌曲〈星星點燈〉被亂改歌詞一事,我表示震驚、憤怒和遺憾!」,當時不少粉絲力挺,認為改編版不好聽,也失去原曲想傳遞的精神,但有網友指出該歌曲早在2018年就被央視改編,質疑他是在蹭熱度。

更多新聞: Junior迎43歲生日「道謝小鬼送禮」!「幫牽線未婚妻萱瑜」粉絲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