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社團滑到帥哥旅日照!「一看是王子本人」大神出手笑翻網:好有才
王子曬出日本旅遊照片,希望網友能發揮創意替他P圖,成果照曝光笑翻全網。(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前男團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近期到日本旅遊的他,朝聖知名地標、電影《神隱少女》經典場景「銀山溫泉」,也在當地挑戰滑雪,他將照片PO到臉書知名社團《P圖公社》,網友發揮創意替他改圖,成果讓他笑翻直呼「大家太有才華了,好喜歡」。

更多新聞: 作家H分手崩潰開直播!開斗內功能「求打賞」網看傻:現在還想到收益?

「王子」邱勝翊在臉書社團《P圖公社》發文,PO出2張在日本旅遊拍的照片許願,「求大神幫我P個有雪的銀山溫泉,還有旁邊那個消防栓,和後面的人變個什麼不見之類!」,他穿著白色羽絨外套在知名地標前擺拍,後方橋上還有不少觀光客入鏡,以及被用塑膠袋包覆的消防栓。

社團滑到帥哥旅日照「一看是王子本人」!P圖大神出手笑翻:好有才
王子PO出帥照要求網友幫忙修飾。(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嚇喊「剛還想說哇!這個人長得好像王子欸,是本人欸」、「我想說 FB哪裡來的帥哥,原來是王子」、「怎麼連你也玩這個...」、「想說怎麼那麼像明星」、「還以為假帳,居然是真人」,也有許多P圖大師發揮創意留言「交作業」,歪樓製成多了雪人、冒出員警開單,甚至將王子整個人變成一棵樹,讓他本人也笑回「大家太有才華了,好喜歡」。

社團滑到帥哥旅日照「一看是王子本人」!P圖大神出手笑翻:好有才
網友發揮才藝替王子P圖。(圖/翻攝自《P圖公社》)

該篇貼文吸引近2萬人朝聖,有網友大讚王子親民,「覺得王子好接地氣,我剛本來想留不要網路亂抓照片,小心被告,還認真確認了一下,有藍勾勾耶」、「不愧是王子,這照片也太帥了」、「難得看到留言裡的P圖這麼正經」、「剛剛滑到乍看之下,覺得照片蠻好的,蠻像藝人的」。

更多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遭疑「後天美人」 !他甜曬童年萌照護愛:一點兒都沒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