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H分手崩潰開直播!開斗內功能「求打賞」網看傻:現在還想到收益?
作家H與陳珮甄無預警宣布分手,他痛哭開直播說明,直播仍開放「幫打賞星星」的收益功能,讓不少網友傻眼。(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兩性作家H(陳鴻儀)2023年底向女友陳珮甄求婚,沒想到婚禮舉行完1個多月,近期2人無預警宣布分手,透過社群平台筆戰,讓外界霧裡看花,作家H日前開直播說明,痛哭表示自己還愛對方,想挽回這段婚姻,不過直播仍開放「幫打賞星星」的收益功能,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現在還想到收益?」,但有粉絲留言幫忙緩頰,強調該功能是由臉書系統自動發送。

更多新聞: Jennie現蹤校園「校服Look」0遮掩引暴動!老師嚇瘋:這機率有多大?

作家H與妻子陳珮甄情變鬧上新聞版面,陳珮甄指控作家H多次提出分手又道歉求復合,作家H則反控訴對方「裝乖」,與異性或已婚男性有接觸,作家H昨(25)日晚間痛哭開直播,坦言雙方相處及價值觀都出了問題,無法好好溝通,對於婚變頻登上媒體版面,浪費到社會資源非常愧疚,才會選擇開直播向大眾解釋清楚。

作家H坦言不喜歡看到陳珮甄與異性有太近的接觸,他多年來回答不少粉絲的感情問題,不信任男人的天性,但對方卻聽不進去也不願意接受他的建議,才會多次提出分手,不過,直播中他喊話「她是我愛的女人,到現在還是把她當我的太太,雖然沒有登記,但我沒有放棄,我不想這樣失去她」。

作家H分手崩潰開直播!開斗內功能「求打賞」網看傻:現在還想到收益?
作家H在臉書開直播,出現「賞星星」幫助他賺取收益的留言。(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不過,有網友發現直播下方出現一句作家H的留言「本次直播期間,你可以賞『星星』來支持我的粉絲專頁。『星星』是一種可以幫助我賺取收益的數位禮物」,反感回應「原來是想賺錢」、「現在還想到收益?」、「我快笑翻,還開收益」,但也有粉絲緩頰解釋,「這是臉書系統自己發的,H狀況很差,根本沒有想要炒作!」、「說句公道話,這是系統文字」,並留言向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星國網紅遭蛋襲攏系假!四叉貓揭1人發錢「幫衝人氣」怒轟:共犯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