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新歡Mandy疑結過婚!前夫「激似敖犬」…本尊女友起疑喊話了
汪小菲新歡Mandy(左)遭爆曾結過婚,當時的新郎外表神似棒棒堂敖犬(右圖左),敖犬女友FaFa(右圖右)也懷疑。(圖/翻攝自微博、IG @piglettickl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身邊新對象頻換,近期霸氣認愛新歡Mandy,消息曝光後,女方黑歷史連爆,先遭疑是「進廠維修」的後天美人,又被網友挖出Mandy曾結過婚,婚紗照也被流出,不過,當時的新郎外表神似棒棒堂敖犬(莊濠全),意外引起話題,就連敖犬女友FaFa(發發)也笑說「所以我應該去調戶口名簿?」。

更多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遭疑「後天美人」 !他甜曬童年萌照護愛:一點兒都沒整

汪小菲喊話今年娶新歡Mandy,消息傳開後,先是被懷疑有「進廠維修」成為後天美人,汪小菲曬出童年萌照強調女友美貌絕對是純天然,《Dcrad》又有網友挖出Mandy疑似結過婚,當時穿著白紗、進入會場的照片及影片一一曝光,不過,前夫的帥氣臉蛋神似棒棒堂敖犬,意外引起話題,網友笑說「新郎長得好像敖犬」、「真的第一眼超像」。

汪小菲新歡Mandy疑結過婚!前夫「激似敖犬」…本尊女友起疑喊話了
汪小菲新歡Mandy疑似結過婚,當時婚禮的照片及影片接連曝光。(圖/翻攝自《Dcard》)

敖犬女友FaFa在IG限動透露,已收到許多關於這則新聞的訊息,當初2人第一次約會都有確認過身分證,笑說「所以我應該去調戶口名簿?」,FaFa私下質問敖犬「你老實說我不會生氣」,敖犬回答「其實我…白癡喔沒有啦!」,大力否認他是Mandy的前夫,也親自轉發該則動態,笑問「到底是多神似?」。

汪小菲新歡Mandy疑結過婚!前夫「激似敖犬」…本尊女友喊調戶口名簿
敖犬女友FaFa笑說「所以我應該去調戶口名簿?。」(圖/翻攝自IG @piglettickle)
更多新聞: 5年前遭爆「做黑的」爽賺20萬!「最美魚販」親揭真相:我家好幾座祖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