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遭爆「做黑的」爽賺20萬!「最美魚販」親揭真相:我家好幾座祖產
「最美魚販」劉心語登上琳妲YouTube,談到過往被爆赴新加坡賣淫一事,她正面回應了。(圖/翻攝自劉心語臉書、琳妲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美魚販」劉心語畢業於護理系,在加護病房和急診工作,返家幫忙在市場裡賣魚,因亮眼外表獲得外界關注,從此開啟演藝之路,近期登上網紅琳妲的YouTube頻道,談到2019年被爆赴新加坡賣淫一事,她再次否認,笑稱「我家幾座祖產妳知道嗎?」,並無金錢壓力,解釋當時僅跟著舞團到新加坡跳舞一週。

更多新聞: 男歌手應徵助理!竟出現「哈佛大學」高材生面試…真相曝光網笑翻
最美魚販
「最美魚販」劉心語(左)登上琳妲(右)的YouTube頻道「溫泉蛋」單元。(圖/翻攝自琳妲YouTube)

「最美魚販」劉心語近期登上琳妲的YouTube頻道「溫泉蛋」單元,談起過去的黑歷史爭議,當時被媒體隱射「在新加坡賣淫」,她再度否認此事,笑稱「我家幾座祖產妳知道嗎?主要是我沒甚麼金錢壓力啦」,當時仍是護理師的她,會跟著舞團一起去跳廟會、開幕活動、喪事等,「只要人和跳舞的場合我都會去,因為那個時薪很高,一個小時500元」。

最美魚販
劉心語遭爆在新加坡賣淫,她再度否認,表示當時只是去那邊跳舞一週。(圖/翻攝自劉心語臉書)

週刊報導稱劉心語在新加坡的酒店打工「一週賺進20萬」,她表示當時只是去那邊跳舞一週,「我們舞團5個人有自己排舞,每個整點出來表演跳舞,我們只拿底薪,沒有多拿」,薪水確實不錯,但沒有到1週20萬元那麼誇張。劉心語認為是經紀人圤智雨(郭震宇)狹怨才會向週刊爆料,怒告損害名譽向對方求償50萬,但士林地院民事庭以無法證明郭向週刊爆料,判她敗訴,而劉心語也說最後週刊有提出和解金被她拒絕,「我真心覺得傷害已造成,我真的有去新加坡跳舞,但其它內容就不予置評」。

更多新聞: Junior迎43歲生日「道謝小鬼送禮」!「幫牽線未婚妻萱瑜」粉絲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