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女政風」遭爆搞直銷!「月撈近百萬」囂張炫戰績…上週已閃辭
雲林縣政府「美女政風」吳安琪遭指控涉嫌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爆料她不顧公職身分,當起直銷網紅。(圖/翻攝自直銷公司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雲林縣政府「美女政風」政風處科員吳安琪以國考第2名的優異成績成為公務員,去年底她以照顧病重外公為由,用侍親假名義申請留職停薪獲准,近期遭指控涉嫌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爆料她不顧公職身分,當起直銷網紅,迅速獲得該公司的「鑽石級天使」,成為月賺進百萬元的大戶,對此,廉政署下令徹查,傳出吳安琪本月23日已提出辭呈,目前仍在跑離職流程,=ˊ雲林縣府政風處已完成調查,將追究相關責任。

更多新聞: 對面透天厝是自家的!「活20年才知道」她見租金傻了:真的會吐血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畢業於東吳法律系的吳安琪,以國考第2名的優異成績成為政風人員,去年底以外公生病為由申請留職停薪獲准,卻遭爆她在這時間成為直銷網紅,2個月就創下60至80萬元的月收入,迅速成為品牌「鑽石級天使」,不僅她本人在社群平台上高調推銷產品、分享使用心得,她老公與直銷公司也大方替她宣傳,絲毫不避諱公務員身分。

雲林「美女政風」遭踢爆侍親假搞直銷!「月撈近百萬」社群囂張炫戰績
吳安琪(左)在留職停薪時間成為直銷網紅,直銷公司也不吝於公開替她宣傳。(圖/翻攝自直銷公司臉書)

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公務人員私下禁止在外兼職,吳安琪明顯已涉及違法,對此,廉政署表示,若查證屬實,便涉嫌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據悉,吳安琪本月23日已提出辭呈,目前仍在跑流程當中,雲林縣政府政風處透露目前已完成相關調查,近期將會召開相關會議討論,並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更多新聞: 他嫌百貨「貴婦超市」不方便又貴!網揭「關鍵2優勢」笑虧:不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