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約網友吃鍋!「打包吃剩鍋底」她氣炸…噁心畫面網看傻:快放生
一名網友常和男友說想吃某間知名麻辣鍋,沒想到對方搶先約了朋友一起去吃,還「貼心打包」剩的鍋底給她。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人愛吃鍋,街頭有不少火鍋店林立,許多名店也讓民眾想嘗鮮,一名網友常和男友分享自己想吃某間知名麻辣鍋,沒想到對方搶先和朋友約了一起去吃,並將吃剩的鍋底與湯頭「貼心打包」,拿回家給原PO享用,讓她氣炸「第一次吃就是吃有別人口水的ㄆㄨㄣ(廚餘)」,貼文曝光後,不少人也看傻直言「你男友爛到我以為妳在創作」。

更多新聞: 郭台銘14歲愛女「登大人」暴風抽高 !同框曾馨瑩「洩逆天長腿」網狂讚
男友偷約網友吃鍋!「打包吃剩鍋底」她氣炸…噁心畫面網嚇傻:快放生
原PO常和男友說想吃某間知名麻辣火鍋店,對方卻搶先和網友一起吃。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男友帶吃剩的火鍋給我」為題發文,她表示自己常和男友說想吃某間知名麻辣火鍋店,追著對方問說「什麼時候要一起去?」卻遲遲沒有下落,沒想到男友搶先和網友一起去吃,讓她心裡有點嘔,男友「貼心打包」吃剩的鍋底要給她,看見「煮到爛掉的菜、沒人要吃的玉米、煮到乾的肉、顏色混濁的湯」讓原PO氣炸。

男友偷約網友吃鍋!「打包吃剩鍋底」她氣炸…噁心畫面網嚇傻:快放生
原PO看到男友打包的火鍋忍不住吐槽「第一次吃就是吃有別人口水的ㄆㄨㄣ(廚餘)」。(圖/翻攝自《Dcard》)

男友不能理解原PO為何生氣,脫口「裡面不是還有東西吃嗎?」,她忍不住酸說「對啊,看起來好好吃喔,第一次吃就是吃有別人口水的ㄆㄨㄣ(廚餘)」。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傻眼回應「有點慘欸,到底⋯」、「這也太噁~他是不是很摳門的那種?如果他是打算打包回家自己吃就算了,打包給你吃也太誇張~」、「好噁心!他怎麼可以侮辱人到這個地步?這種男友該放生了!」、「你男友是黃大米嗎」、「正常情侶順便帶飯都會再點一份外帶的帶回去吧」、「多人口水鍋我也無法接受,超級噁心!」、「太噁了吧,這個一看就真的是他們吃剩不要的」、「你男友爛到我以為妳在創作」。

更多新聞: 高中弟「刮刮樂中10萬」沒說!他嗆自私「向家人爆料」網怒:奇文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