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太座紅包「1讚10元」金額出爐!愛妻「神回1句」醫愣:挖坑給自己跳
醫師陳志金按照往例在臉書發起1個讚給10元的「安太座紅包」活動。(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ICU(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醫學知識、日常生活,今年按照往例在臉書發起1個讚給10元的「安太座紅包」活動,共有18萬人按讚,他送上紅包也分享對話,愛妻「神回1句」,讓他直呼「結果是我自己挖坑給自己跳!」,貼文曝光後,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年假前夕「出國文」狂洗版IG限動!他看傻:沒人留在台灣過年嗎?

陳志金小年夜在臉書發起「安太座紅包」活動,他表示雖然紅包一定都要包,但「1個讚10元」多了一點點變數、多了一些和大家的互動、多一點點歡樂,太座也多一點點期待,笑說「今年我要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提早開跑!一樣到年初二晚結束~」。活動結束獎金出爐,一共有18125個讚,換算下來是18多萬元。

安太座紅包「1讚10元」金額出爐!愛妻「神回1句」醫愣:挖坑給自己跳
陳志金發起「安太座紅包」活動,1個讚包10元,釣出18萬人按讚。(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陳志金透露,太座收到紅包後表示「好像沒有預期中熱絡?」,他回應「已經很好了啦!再說,18萬,剛好是你的年紀啊!哈哈!」,妻子笑說「唉呀!人家20了啦!」,神回一句讓醫師直呼「結果是我自己挖坑給自己跳!可以還我兩萬嗎?年初三,努力工作中~明年還要辦嗎?可以讓我再考慮一下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回應「明年辦每一個讚100元」、「恭喜安太座圓滿落幕,明年請早!」、「最後的贏家。happy wife happy life」、「明年要繼續努力按讚」、「明年太座21歲了,加碼」、「太座安得好、人生沒煩惱,可以從初一辦到十五噢」、「每年都要安太座啊!豈能錯過」、「沒什麼比安好太座還重要的」。

更多新聞: 尪迷上露營「年砸40萬買裝備」!人妻愣了「什麼心態?」網力挺:該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