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迷上露營「年砸40萬買裝備」!人妻愣了「什麼心態?」網力挺:該慶幸
一名人妻發文丈夫近1年花了30、40萬購買露營裝備,甚至獨自一人在營區待了2天,讓她傻眼直呼「我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一名人妻上網發文抱怨,丈夫近1年花了30、40萬購買露營裝備,包括多款帳篷、地墊、床組、燈、餐桌椅、烤肉爐等,某次有同事在營區看到他,發現他獨自一人待在營區角落整整2天,讓原PO傻眼直呼「我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不少網友則表示「負擔的起,然後樂在其中,是我就會完全支持他」。

更多新聞: 他喊「社區1樓有店面」超方便!過來人曝「慘痛經驗」勸退:直接搬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中表示,老公迷上露營這1年花了30至40萬元購買露營設備,包括多款帳篷、野營地墊、充氣床墊、棉被、枕頭、吸頂燈、油燈、桌椅、流理台、沙發、烤肉爐、瓦斯爐、音響、發電機等裝備,有的還不只一組,夫妻倆有時會一起去露營,有時則是老公自己去,「尤其下大雨他更興奮地要去,我很少去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露宿」。

尪迷上露營「年砸40萬買裝備」!人妻愣了「什麼心態?」網力挺:該慶幸
原PO表示夫妻倆有時會一起去露營,有時則是老公自己去,「尤其下大雨他更興奮地要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透露,某次同事在營地看到她老公,就獨自一人默默待在營區最角落整整2天,困惑表示「在家裡房間安安穩穩睡著不好嗎?一定要去野外花一大堆時間組合裝備,就為了在那邊發呆2天,然後又辛苦的收裝備回家...我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尪迷上露營「年砸40萬買裝備」!人妻愣了「什麼心態?」網力挺:該慶幸
不少網友表示會全力支持另一半有自己的興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表示「人生很忙很累,有時候可以悠閒地浪費時間也是種幸福」、「負擔的起,然後樂在其中,是我就會完全支持他」、「自己一個人待在野外發呆、享受大自然,不要跟任何人講話就覺得很棒」,也有人直言,至少老公不是把錢花在嫖賭上,「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他沒去花天酒地玩女人或賭博」、「人都是需要放空,至少他沒吃喝嫖賭,給他點自由吧」。

更多新聞: 年終被猛砍「45K→5K」超心酸!人資曝「1理由」冷氣師傅怒了秒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