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buffet狂夾「這3種」守錢包拚回本!網曝「1心態」示警:吃多傷身體
臉書粉專發文討論問說「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許多網友都一致認同「這3種」必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不少民眾喜愛吃到飽餐廳,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飲料通通一手包辦,為了超高CP值,還會思考如何吃到回本,但有些人也不求回本,更傾向於吃自己喜歡的就好。近期有臉書粉專發文討論,好奇問說「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許多網友都一致認同「這3種」必吃,也有不少人保持1心態,吃多反而傷身體,「每一口都好吃=回本」。

更多新聞: 公司不辦尾牙「改發5千獎金」!闆娘「當場砍價」只剩這數字…員工氣炸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發起討論貼文,好奇問說「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會想吃回本,還是挑自己喜歡的就好?」,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建議各種料理都先試吃一輪,第二輪再主攻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第一輪全部都吃一點, 第二輪開始就知道哪些好吃就專攻那些」、「不會特地夾什麼,但要吃一輪」、「看有沒有平時沒機會吃到的,再來是喜歡的」。

吃buffet狂夾「這3種」守錢包拚回本!網曝「1心態」示警:吃多傷身體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發起討論貼文,好奇問說「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不少人都點名海鮮、肉類食物以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必吃,再來要避免吃過多澱粉,「先吃海鮮,隔天痛風」、「一進去就直接吃哈根達斯,二個願望一次滿足」、「我曾看人去只吃蝦,一盤接一盤好狂,應該吃3、40隻有」、「生魚片、海鮮、嫩牛肉」、「我都一直切烤牛排,其他就都還好,實在是浪費錢」、「只吃肉跟海鮮」、「不要吃飯吃麵,其他都給他吃爆」、「不會拿飯類和麵類」。

吃buffet狂夾「這3種」守錢包拚回本!網曝「1心態」示警:吃多傷身體
不少人都點名海鮮、肉類食物以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必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多數網友也建議保持1心態,「當然是自己喜歡的,每一口都好吃=回本」、「吃自己喜歡吃的,跟平常吃不到的」、「一定要吃喜歡的~不過通常吃一盤就飽了」、「吃沒吃過的新奇的跟愛吃的,自從過25歲之後就沒想過回本這件事了」、「很難吃回本,吃多傷身體」、「吃喜歡的,不回本也沒差」、「吃自己喜歡的吃到飽就算回本了」、「挑自己喜愛的」、「喜歡、平常捨不得吃的」。

更多新聞: 中國人住飯店「1舉動」狂搜刮!他看傻台灣網友全愣了:根本偷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