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突收1張A4紙!她照做「爽賺200元紅包」網笑:學起來了
一名網友分享,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準備離開時卻發現車上被人留了一張紙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不少地方尖峰時間一到,停車位一位難求,許多民眾也會抱怨時常找不到停車位,對此,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期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準備離開時卻發現車上被人留了一張紙條,對方表示只要願意聯絡他,並讓出停車位,就會包紅包答謝,他照做後果真拿到200元紅包,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年獸出沒…年貨大街擺攤衰遇奧客!試吃「1舉動」惹怒店家:當吃到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分享,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正要開走時發現有人留了一張紙條,上頭留有電話號碼,並寫著「您要離開前請打給我,小弟想要車位,會包紅給您」,原PO真的撥通電話,並將車格留給對方,也順利拿到了200元紅包,笑說「突然喜歡路邊停車了呢」。

路邊停車突收1張A4紙!她照做「爽賺200元紅包」網笑:學起來了
原PO將車格留給對方,也順利拿到了200元紅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笑說「世界因溝通而和平」、「我會打給他欸,覺得這人也誠懇」、「證明了車位多難找」、「這招真的不錯 ,學起來了」、「假如紅包是兩百塊,能停六日兩天,真的挺划算的」、「比拖吊費便宜」,也有網友歪樓表示「是不是想要車位還有配偶欄的位」、「確定裡面不是頭髮?」、「有些東西…用肉眼看,不一定看得到」、「恭喜步入禮堂」,原PO也補充紅包內沒有頭髮、沒有照片、沒有生辰八字,「單純200大洋」。

更多新聞: 吃buffet狂夾「這3種」守錢包拚回本!網曝「1心態」示警:吃多傷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