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批《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力邀客串「三中案」酸度破表
蔡正元(左)狠批《國際橋牌社》「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製作人汪怡昕(右)回應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深受觀眾喜愛,有著「台版紙牌屋」的美譽,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還以中國用語「視頻」來稱影片,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分享蔡正元的「觀後心得」,並順勢邀請蔡正元客串「三中案」,反酸「看是在獄中還是獄外的角色,我們都全力配合」。

更多新聞: 黃捷同框「立院林襄」甜死人燦笑!國會「最美風景」掀網暴動:好香

蔡正元昨(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看了一段《國際橋牌社》的「視頻」,狠酸「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製作人汪怡昕回應,「有史以來最高評價,淚謝,在228的這天,被止兀蔡正元先生發文肯定,很驚喜,謝謝推薦!只看片段太可惜,我可以奉上第一、二季和外傳全片,全部看完更刺激!也希望藉此推薦能讓中南海大人們的重視,對國橋開放中國市場!」。

蔡正元批《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力邀客串「三中案」酸度破表
蔡正元批評《國際橋牌社》。(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汪怡昕也力邀蔡正元客串「三中案」,反酸「看是在獄中還是獄外的角色?還是穿囚服或西服?我們都全力配合」,表示會將該篇貼文轉傳給蔡正元政治圈好友們,像是趙少康、陳玉珍、顏寬恒、葉元之等有參與客串的人,並點出全文都寫得很好,「我只有一點小指教,就是在台灣,我們稱『影片』,不稱『視頻』」。蔡正元未正面回應,直接封鎖汪怡昕。

蔡正元批《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力邀客串「三中案」酸度破表
蔡正元(左)狠酸《國際橋牌社》,釣出製作人汪怡昕(右)力邀客串三中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回顧三中案,北檢指控2005年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賤賣三中(中視、中影、中廣)及舊黨部大樓等黨產案,纏訟多年,2018年起訴,2021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馬英九、前中央投資公司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獲判無罪,蔡正元是唯一有罪被告,以業務侵占罪被判刑3年6個月,檢方不服提出上訴,2023年9月台灣高等法院二審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 楊寶楨落淚疑內鬥「被請辭」!臉書一排藍勾勾送暖「獨缺陳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