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約會!照片「2細節」露破綻…網酸:作秀作過頭
向佐跟郭碧婷在香港搭乘地鐵約會,照片裡不少細節讓網友質疑是在作秀。(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婚後迎來一對子女,婚變消息頻傳,夫妻倆挺過風波,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日前2人享受久違的獨處時光,在香港搭乘地鐵約會,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夫妻倆竟連最基本的「八達通卡」都沒有,小吃店用餐的收據寫著1人用餐,質疑是在作秀。

更多新聞: 蔡正元批《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力邀客串「三中案」酸度破表

向佐獨自在中國工作打拚,與太太郭碧婷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近期趁著小孩睡著,夫妻倆享受久違的二人世界,搭乘港鐵去旺角熟食中心享用美食,自拍照看來就像熱戀的情侶,不停拍照打卡放閃,不過,有網友發現2人連最基本的「八達通卡」都沒有,用餐的收據還寫著1人用餐,質疑根本是「作秀作過頭」,粉絲則出面緩頰,認為向佐長居中國,交通卡對他來說沒必要,小吃店收據可能是店員隨手記錄,要大家別多做文章。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約會!照片「2細節」露破綻…網酸:作秀作過頭
向佐(左)與郭碧婷(右)享受久違的二人世界,搭乘地鐵四處走走。(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此外,有網友無情開酸「你老婆為了帶孩子成為一個正兒八經的婦女了」,向佐大動作霸氣反擊「她是我最偉大的老婆」,不少粉絲也要他別在意酸言酸語,留言表示「妳們兩個看起來就像剛在一起的情侶」、「這麼有錢,竟然也坐地鐵」、「好喜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好接地氣啊,竟然搭地鐵」、「多更新一點這種柴米油鹽小夫妻日常」、「多發點二人世界我們愛看」、「好有愛」。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認了偷P圖!韓菲「剷肉9kg」曬驚人對比照網驚:好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