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逆轉勝!「新竹曼巴」艾夫伯神來一擊 攻城獅1分氣走地主鋼鐵人
攻城獅洋將艾夫伯在終場前5.76秒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助攻城獅99比98驚險逆轉鋼鐵人,拿下2連勝戰績。(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臺灣職籃P.LEAGUE+聯盟例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新竹御頂攻城獅2日前往高雄鳳山體育館,對決地主高雄鋼鐵人。比賽中攻城獅靠著洋將艾夫伯轟下全場最高31分,更在最後5.7秒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攻城獅99比98氣走鋼鐵人,驚險大逆轉鋼鐵人,2連勝戰績也重返5成勝率,目前跟台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並列第三位置。

更多新聞: 大復活!周儀翔走出傷勢陰霾飆16分 助隊輕取國王:做以前會做的事

PLG第4季戰績墊底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昨(2)日靠著洋將鐵米、銳米的「雙米連線」,開賽壓制攻城獅火力,上半場取得56 :45領先,易籃後攻城獅展開反擊,朱雲豪三分球4投3中縮小差距,而在第4節雙方拉鋸纏鬥,張傑瑋連投帶罰緊咬比數,但在最後23.7秒鐵米三分外線命中,助鋼鐡人98:97超前。

上演逆轉勝!「新竹曼巴」艾夫伯神來一擊 攻城獅1分氣走地主鋼鐵人
鋼鐵人洋將鐵米在最後23.7秒三分外線命中,助鋼鐡人98:97超前。(圖/民視新聞)

這時來到攻城獅的最後一擊,被譽為「新竹曼巴」的艾夫伯,於終場前5.76秒中路突破,切入禁區中距離出手破網,致命一擊讓攻城獅最終以1分差險勝鋼鐵人,帶領隊伍拿下2連勝,戰績也重返5成勝率,目前跟台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並列第三位置。

上演逆轉勝!「新竹曼巴」艾夫伯神來一擊 攻城獅1分氣走地主鋼鐵人
「新竹曼巴」艾夫伯攻下全場最高31分,助隊拿下2連勝,重返5成勝率。(圖/民視新聞)

艾夫伯在這場比賽中先發出賽38分鐘,22投10中,包括了三分球15投6中,其旺盛火力再加上最後的神來一擊,一共攻下全場最高31分,再度扮演贏球功臣,而隊友朱雲豪貢獻13分、高國豪則是11分8助攻3籃板,至於霍立飛(Michael Holyfield)也有11分11籃板,對此艾夫伯表示:「客場逆轉相當不容易,感謝朱雲豪等隊友協助,這一勝送給全體攻城獅球迷。 」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艾夫伯沒上場!賴廷恩7抄截化身神偷 勇士7人得分上雙擊敗攻城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