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婆婆好暖!鍾欣凌吃飯巧遇後輩…低調「做1事」他驚喜:這就是影后
阿達(右)近期在社群曝光鍾欣凌(左)私下暖舉。(圖/翻攝「鍾欣凌」、「阿達 Ada chang」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金鐘影后鍾欣凌以幽默風趣聞名,早期從主持節目初露頭角,後來陸續演出多部人氣台劇,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敲響金鐘,更被觀眾封為「國民婆婆」,是台灣公認的實力派演員。近期男星阿達在米其林餐廳巧遇她,而鍾欣凌離開前的低調舉動,令阿達驚喜喊,「這就是影后!」

更多新聞: 伊能靜低胸戰袍「溢出滿滿好料」!開趴嗨變「兇辣小公主」56歲生圖震撼網


國民婆婆好暖!鍾欣凌吃飯巧遇後輩…低調「做1事」他驚喜:這就是影后
鍾欣凌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敲響金鐘,更被封為「國民婆婆」。(圖/公視提供)

阿達PO出IG限時動態,他昨(2日)造訪台北知名火鍋店,該店主打頂級料理,曾連續紀念蟬聯米其林推薦。巧合的是,當時鍾欣凌也在店內,對方也發現他的存在,後來鍾欣凌吃飽後先行離開,他用餐結束也起身準備結帳,這才發現對方已悄悄幫他買單,貼心小舉動令他超感動,「這就是影后!!感謝我姐啊啊啊」可見鍾欣凌十分照顧後輩。

國民婆婆好暖!鍾欣凌吃飯巧遇後輩…低調「做1事」他驚喜:這就是影后
鍾欣凌在離開前,已先為阿達買單。(圖/翻攝「鍾欣凌」臉書、「atotheda」IG)

另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7日起於民視無線台播出,觀眾可在8點看完《商魂》,緊接著再看「國民婆婆」鍾欣凌狂飆演技。鍾欣凌表示,這是一部會讓大家「笑著笑著就哭」的戲,包括拍攝時大家也是在笑聲與淚水中度過,劇情從婆媳、親子、手足,男女到老伴間的矛盾,各方面都有涵蓋,她希望觀眾在享受看劇的同時,也能珍愛目前的生活。

更多新聞: 正妹經紀吃火鍋「差點往生」!吞1物「呼吸困難險窒息」陳伊嚇壞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