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丟包路中央「走去買豆花」! 誇張違停影響交通最高可罰6百元
雲林北港鎮一名婦人(紅圈),機車停在路中央,竟然無視擋住後方車輛的不便,恣意走到對街買豆花。(圖/民眾提供)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來看這位大媽,真的很狂!3日一早,有民眾開車到雲林北港鎮上買早餐,在等紅燈時,看到前方一名騎機車婦人,把車停在路中央,接著竟走到對街店家「買豆花」,綠燈亮了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大媽仍無動於衷!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下半身全空」挑戰冰下潛水 超狂畫面震驚全網:這就是勇士

紅衣婦人,立側柱,停紅燈,餘光直往左邊瞧,下一秒她跨離椅坐,戴著安全帽徒步過馬路,走向對街店裡,機車就直接丟包路中央,她人呢?竟然跑去買豆花!

豆花店老闆說,「她走過來買豆花,我跟她說(車停路中央)這樣危險啦,我幫妳牽到路邊去。」

綠燈亮了,機車變路障,擋住後車去路,喇叭聲大作,豆花老闆也比手畫腳勸離,但大媽關上耳朵,啥都聽不進去,此刻腦中只有那碗豆花。

民眾說,「是很危險啦,但可能是豆花太好吃了。」

民眾說,「看到豆花只想著豆花,忘記停在路中央了。」


機車丟包路中央「走去買豆花」! 誇張違停影響交通最高可罰6百元
雲林北港鎮一名婦人,把機車停在路中央,恣意走到對街買豆花,老闆擔心造成危險,主動把機車牽到路旁。(圖/民眾提供)


一碗豆花,造成交通打結,老闆喊不動大媽,乾脆自己跑到路中央,把機車推到路旁,才化解這碗豆花,引發的不便;事發在雲林北港鎮北辰路上,這位機車大媽,可能想吃豆花想很久了,3日一早10點多,騎車瞄到豆花店,把馬路當停車場,立刻丟包機車解饞去,但警方說,此舉構成違停,要開罰。

北港警分局第五組巡官黃俊維說,「在交岔路口十公尺內,違規臨時停車,可處新台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

超狂大媽,率性做自己,這幕奇觀讓目擊車主直呼太誇張!違停吃豆花,這一碗下肚,代價可不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NBA超狂壽星!歐洲金童唐西奇生日大三元.史上第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