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2》表現超乎預期 首映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備受矚目的《沙丘2》上周末首映,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8150萬美元的首映進帳,不但好過第一部的表現,也創下今年(2024年)首映最好成績,更助攻北美周末票房、今年首度突破1億美元。

更多新聞: 停火難! 傳哈瑪斯拒給人質名單 以拒赴埃及談判

電影《沙丘:第二部》:「厄拉科斯的暗處隱藏著許多秘密,而最陰暗的秘密或許仍在進行。」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影迷早就引頸期盼《沙丘第二部》,果然首映就衝出大片氣勢,以8150萬美元創下今年首映最賣電影。

電影《沙丘:第二部》:「亞崔迪家族的結束,你父親不希望冤冤相報。」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亞崔迪公爵嗣子保羅,在續集中對毀滅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

《沙丘2》表現超乎預期 首映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電影《沙丘:第二部》:「看看誰起死回生。」

從第一部的星球資源爭奪戰,到畢生摯愛與宇宙命運的抉擇,沙丘第二部不但首映賣過第一部,包括IMDb等4項影評數據也更勝以往,其中爛番茄新鮮度達94%。

電影《沙丘:第二部》:「把眼前的沙都想像成水,若你潛進去根本深不見底,潛進去?對,那叫游泳你也太會扯了。」

沙丘叫好又叫座、吸睛魅力,神鬼都無法擋。

《雷鬼之父》王座保不住,只能當老二,《神選之人》第四季登榜第三,《平凡天使》則從季軍退居第4,《蜘蛛夫人》排上第5。

《沙丘2》表現超乎預期 首映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電影《蜘蛛夫人》:「起來起來下車下車。」

值得注意的是,「甜茶」主演的另一部奇幻歌舞片《旺卡》,十分抗打,已經連續12週卡進票房前十大,目前北美累計票房已經超過2.1億美元,全球票房也突破6.2億美元。

更多新聞: 開羅重啟以哈停火談判 埃及媒體:以色列迄未宣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