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警局馬匹開溜 衝上高速公路「交通停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二隻屬於美國俄亥俄州警察局的馬匹,在例行的運動時間突然開溜,還跑上車流量相當大的高速公路上,造成高速公路的車輛一度靜止不動,讓馬兒優先通過。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開曼群島物價高?12顆雞蛋竟要這價錢 他一看驚呼:這是金雞下的吧

橫越美國俄亥俄州北部的I90州際高速公路,是全美最長的高速公路。西起華盛頓州西雅圖,東到麻州波士頓,全長4862公里。這條相當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當地時間2號中午12點左右,卻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景象。二匹健壯俊美的馬兒出現在車道上。馬兒輕蹄慢行,看起來蠻悠哉的。由於是逆向,汽車紛紛停住,禮讓馬兒通過。只能說這畫面實在太不真實,隔壁反向車道上的汽車也通通慢了下來。俄亥俄州警局馬匹開溜 衝上高速公路「交通停擺」這兩匹馬兒是屬於克夫里蘭騎警隊所有。當天,馬兒例行被放出來運動時,突然開溜跑上高速公路。整個過程都被俄亥俄州交通部的監視攝影機拍下來。交通部門立即通知騎警隊,警察馬上出動,將馬兒從交流道引下來。很幸運的是,馬兒溜達沒有造成任何事故。俄亥俄州警局馬匹開溜 衝上高速公路「交通停擺」

更多新聞: 中、菲南海爆衝突!2國海警船碰撞 菲控中國「危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