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缺錢…男子竟「拿冥紙硬塞ATM」存款!機器卡死「餘額0變化」下場GG
中國有男子因缺錢用,竟把冥紙當真鈔硬塞入ATM機。(示意圖/Pexel、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人人都想財富自由,銀行帳戶內有數之不盡的錢財,但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中國江西省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1名男子因沒錢可用,竟起歪腦筋把一疊冥紙當成真鈔存進ATM機中,結果不僅沒成功還導致機器卡死,最後被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人,還逃不過吃牢飯的危機。

更多新聞: 花500元買明代瓷碗…他見碗底「鏗鏘有力8字」認定真貨!網大笑:賺到了

綜合中媒報導,江西省警方近日接獲報案,有銀行稱ATM機因被存入冥紙導致損壞,員警迅速前往現場查看,並透過監視器揪出嫌犯。從畫面可見,當天早上5時許,男子拿著一疊冥紙走到ATM機前,並直接把它丟放入機器內;接著他把銀行卡插入另一台正常的ATM機,想查看帳戶餘額有無增加,沒想到裡頭的數字不僅毫無變化,放入冥紙的機器還當場故障,男子這才發現事情不妙,不停撓頭顯得十分慌亂,最後也確實引起銀行及警方的注意。

好缺錢…男子竟「拿冥紙硬塞ATM」存款!機器卡死「餘額0變化」下場GG
男子存入冥紙後,馬上用另一台機器查案餘額,沒想到毫無變化。(圖/翻攝微博)

對此,警方鎖定鄭姓男子為嫌疑人,並將他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經詢問得知,鄭男是因身無分文,才會萌生把冥紙當真鈔存進ATM機的歪念頭;但他如今得付出代價,遭當地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報導稱,其他非當事銀行表示,若強行存入冥紙會導致機器卡死,但另一家銀行出現過類似情況,但機子並未損壞,有時打開看還會發現冥紙。

好缺錢…男子竟「拿冥紙硬塞ATM」存款!機器卡死「餘額0變化」下場GG
男子遭當地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圖/翻攝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周杰倫才被酸…伊能靜嗨喊「老公拿到泰勒絲VIP票」!主持人急阻止:別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