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推薦!創新多元品項 現點現做熱騰暖胃

位於台中南區,鄰近中興大學的早午餐店,以多樣豐富的餐點選擇成為在地居民及學生的早餐首選,舉凡漢堡、吐司、貝果、英式馬芬堡系列到套餐及飯麵類應有盡有。

更多新聞: 台北7間巧克力甜點店推薦!趁白色情人節送上濃情愛戀

台中早午餐推薦!創新多元品項 現點現做熱騰暖胃

位於台中南區,鄰近中興大學的寶禧B&C Brunch,以獨特風味和豐富多樣的早午餐選擇成為學生和上班族的最愛。



品牌成立即將踏入第二個年頭,由一位曾在早餐行業工作超過六年的老闆主理,從加盟品牌到自創品牌,再以專業技藝及經驗對餐點進行全面的創新。



▲還有室外座位區。


店內提供的選擇十分豐富,從經典的漢堡、多樣化的吐司和貝果,到風格獨特的英式馬芬堡,以及豐盛的套餐和多種飯麵,每款都是為了滿足不同顧客的喜好與需求,老闆堅持使用新鮮、優質的食材,並將多年累積的烹飪技巧和經驗融入每道料理。


|洋芋蛋餅

採用全麥餅皮製作,為蛋餅增添更多營養和口感上的層次,淡淡的麥香與鬆軟綿密的內餡完美融合,讓人每口都能感受到健康與美味的結合。


|花生湯種吐司

用湯種的製作方式賦予吐司細膩柔軟質感,外皮烤至金黃酥脆,加上花生佐以提味,每口都能感受到花生的醇厚與吐司的香氣交織,是款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人氣單品。


|咔塔魚排漢堡

選用市面上少見的咔塔醬作為調味亮點,為魚排漢堡帶來獨特風味口感,魚排外脆內嫩,每口都是美妙的享受。除此之外,品牌為每種肉品搭配不同的醬料,展現出對食材和味道的細心考量。


|燻雞烤餅套餐

烤餅採用創新的馬芬堡改良而成,表面酥脆,內裡柔軟,上面堆疊著蛋沙拉、煙燻雞肉和融化的起司,味道豐富,口感層次分明,套餐內容也會根據組合進行調整,讓顧客每次來訪都有不同的驚喜。


老闆對於餐點品質堅的持不懈,並運用多年的經驗,致力於為顧客提供美味又健康的早午餐料理,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尋找速食的早餐,或學生追尋豐富的午餐選擇,寶禧B&C Brunch都是首選之境。


寶禧B&C Brunch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39號

店家電話:04-22858678

營業時間:06:00 - 13:30

粉絲專頁:https://psee.io/5ehkal


延伸閱讀//網路人氣料理包!麻辣湯底化身多元餐點,三分鐘美食即上桌
延伸閱讀//台中婚禮佈置|30年花藝設計經驗 細節規劃伴你步上浪漫紅毯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還在煩惱明天穿什麼?3個月只穿33件衣服 Project333將改變我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