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妞初嚐薑母鴨 「鍋裡撈出1配料」嚇壞她:看了沒辦法吃
近期薛瑪初次品嚐薑母鴨,怎料她從鍋裡撈出一個配料後,竟嚇得直呼看了沒辦法繼續吃。(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每當冬天來臨,台灣人會選擇品嚐薑母鴨、麻油雞和羊肉爐等進補美食,讓身體能夠快速回暖。嫁台土耳其人妻薛瑪,近期在粉絲的推薦下品嚐薑母鴨,而她試吃後,立即愛上這道料理,但在鍋裡撈出一個配料後,她竟被嚇了一跳,表示:「看了沒辦法吃!」。

更多新聞: 日本姊姊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欲讓老闆到家鄉開店」嗨喊:想1週吃1次

近期薛瑪和丈夫一同品嚐薑母鴨,吃吃看其味道和羊肉爐有什麼差別,而薛瑪喝一口湯後,認為其味道沒像羊肉爐那樣重,但兩者一樣很油,且喝下肚後,身體立即變得很溫暖,讓她更加確切感受到冬天的到來,表示如果台灣會下雪,就能更加襯托薑母鴨的好和美味。

土耳其妞初嚐薑母鴨 「鍋裡撈出這個」嚇壞她:看了沒辦法吃
薛瑪品嚐一口薑母鴨的湯後,認為其的味道沒有像羊肉爐那麼重,但兩者嚐起來都非常美味。(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後來薛瑪想看看,鍋裡還有什麼小菜時,竟撈出一個鴨頭,讓她嚇壞道:「以為是肉!看了這個沒辦法吃!」,但在吃了麵線、鴨肉丸等料理後,薛瑪給予很高的評價,並嗨喊愛上薑母鴨了。當被問及,比較喜歡薑母鴨還是羊肉爐時,薛瑪回答:「兩個都好吃,兩個都喜歡!」,感嘆母國土耳其,不像台灣針對夏天和冬天有特別的美食,幽默表示:「在台灣沒有辦法變瘦!」。
土耳其妞初嚐薑母鴨 「鍋裡撈出這個」嚇壞她:看了沒辦法吃
薛瑪從鍋裡撈出鴨頭後,嚇喊以為這是肉,還表示看到它後,沒辦法繼續吃薑母鴨。(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更多新聞: 土耳其妻成新手媽 「一坐下寶寶就哭」嘆:想吃晚餐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