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姊姊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欲讓老闆到家鄉開店」嗨喊:想1週吃1次
Erica在品嚐薑母鴨後相當喜歡,不僅表示可以一週吃一次,還想要讓老闆到日本開店。(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多數台灣人在冬天時,會想吃一鍋薑母鴨禦寒暖身,近期日本男星高志,帶姐姐Erica品嚐台灣美食薑母鴨,怎料對方試吃後立即愛上,直呼:「會想1週來吃1次!」,讓高志幽默道,姐姐可以考慮讓老闆到日本開店,而Erica則對於高志的想法表示贊同,還分析如果在東京開店賣薑母鴨,可以賺多少錢。

更多新聞: 想二訪的味道!日本姊姊嚐「人蔘雞湯」 瞪大雙眼喊:冬天想再來台灣喝

近期高志帶姐姐Erica品嚐薑母鴨,而對方在聞到湯底的香氣後,就直呼:「這香味簡直就是在呼喚著我!」喝了一口後,她評價湯頭中藥味濃郁,且羊肉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且吃著吃著,身體都變得溫暖起來,疲勞感也消失了,讓她興奮道:「我太愛了!要怎麼辦啦!為什麼日本沒有這種味道的料理!」。

日本姊姊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欲讓老闆到家鄉開店」嗨喊:想1週吃1次
Erica在喝了一口薑母鴨的湯頭後,興奮直呼相當喜歡,覺得日本沒有這樣的料理很可惜。(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而Erica在高志的推薦下,品嚐薑母鴨的麵線,怎料一吃就驚訝地瞪大眼睛,大讚非常好吃,還表示想要一週來吃一次,對此,高志幽默表示,可以讓老闆到日本開店,而Erica欣然同意,並分析說,如果在東京開店賣薑母鴨,根據當地的市場行情,1個人或許得花費8千日幣(約新台幣2千元)才能吃到,然而她在台灣,花費不到2千日幣(約新台幣420元)就能品嚐到美味的薑母鴨,讓她相當滿足。

日本姊姊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欲讓老闆到家鄉開店」嗨喊:想1週吃1次
Erica分析,如果在東京開店賣薑母鴨,一個人平均得花2千台幣,價格會不太親民。(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更多新聞: 食慾大爆發!日本營養師逛台灣夜市 狂嗑雞排讚:味道水準讓我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