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聚餐首選│經典熱炒創新呈現 各路海鮮燒烤豐盛上桌!

有朋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在左營想招待朋友吃一頓好料,來擁有各路熱炒、海鮮、燒烤美食的【山豬呆一下海鮮燒烤啤酒餐廳】準沒錯!坐落在高雄左營文自路上的【山豬呆一下海鮮燒烤啤酒餐廳】已在當地經營近八年的時間,老闆原先為品牌的忠實饕客,在因緣際會下,從前東家手中接手,將原先較為純粹的原住民料理餐廳,在多方整合下打造出全新風貌,保留了原住民料理的特色,加入一些台式合菜的雜揉元素,讓樸實的原住民風味餐不斷昇華改良,創造出更符合在地口味的熱炒餐廳。

更多新聞: 台北7間巧克力甜點店推薦!趁白色情人節送上濃情愛戀

左營聚餐首選│經典熱炒創新呈現 各路海鮮燒烤豐盛上桌!


店內整體環境十分寬敞,與記憶中的熱炒美食餐廳的模樣相去無幾,從原有的溫馨原住民料理小館到如今的模樣都是由老闆精心規劃而成。座位的部分以大圓桌為主,以及部分四人方桌,無論是親友、同事間的團體客人,還是朋友、同學、情侶間的小聚都相當合適。





▲各式酒水飲品可自由選購。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店家提供的餐點品項以熱炒類、海鮮類、燒烤類為主軸,推出像是炭烤豬肋排、蔥爆牛肉、薑扁雞翅、三杯雞、塔香蛤蠣、鹽酥龍珠、芹菜中卷等各路經典美食,另外像是正宗的剁椒魚頭及今年口碑極佳的蒜蓉蒸草蝦等品項都是應有盡有,讓喜愛品嘗形形色色美食佳餚的饕客們能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炭烤豬肋排


幾乎是每組來店客人們必點的炭烤豬肋排,店家特別選用母豬的小排肉部位,吃起來較無腥味,也不會太膩,肉質口感更好,在主廚精心炭烤而成後呈現出淡淡的焦香味,也讓豬肋排的風味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蒜蓉蒸草蝦


今年度過年合菜全新推出的蒜蓉蒸草蝦,一推出便大受好評,從原先只為年菜準備的料理,在饕客們不斷的敲碗之下,店家也決定將這份好味道列入菜單品項當中,在主廚經驗豐富的料理之下,讓蒜蓉香完美融入草蝦當中,每吃完一隻都讓忍不住大口吸吮一番手指上殘留的香氣!



剁椒魚頭


嗜辣者們沒吃過會後悔的剁椒魚頭,由川菜師傅自製的辣椒、剁椒搭配新鮮魚頭料理而成,上桌後撲鼻而來那刺激的醬汁風味,還有十分飽滿的魚肉組織,直接榮登白飯殺手的寶座!



薑扁雞翅


薑扁雞翅是許多饕客們會一點再點的特色料理之一!屬於下酒菜系列裡的一員,使用薑經過大油扁過的雞翅,不僅香氣十足,外酥內嫩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炸彈炒飯是店內唯一的炒飯美味,不分男女老少都愛。


【山豬呆一下海鮮燒烤啤酒餐廳】從品牌創立以來,經歷過多年的風風雨雨,才以全新的姿態成功擦亮招牌,不僅在多年的深耕下,儼然成為附近一代居民們聚餐的首要選擇之外,好口碑甚至吸引到不少外地客人慕名而來!


【山豬呆一下海鮮燒烤啤酒餐廳】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328號

營業時間:16:30–00:30

店家電話:073460808

粉絲專頁:bit.ly/3UUy8R6


延伸閱讀//高雄鍋物推薦!濃郁回甘麻奶鍋、辛香美味乾拌鍋饕客必嚐

延伸閱讀//前鎮老宅咖啡館│咖啡甜點愜意享用 自烘咖啡豆巷弄飄香!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還在煩惱明天穿什麼?3個月只穿33件衣服 Project333將改變我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