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針對?TWICE舞蹈新影片出爐…封面照留她獨美「子瑜臉蛋」慘變糊
有網友發現子瑜(右)在最新的舞蹈影片中,臉部似乎被模糊處理。(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臉書TWIC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日前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大受好評,主打歌〈ONE SPARK〉在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觀看,人氣火熱。近期成員們都在為新專輯積極宣傳,官方也頻頻透社群平台發文,昨(4)日官方在上傳了舞蹈影片的完整版,沒想到封面卻選用一張子瑜臉部被模糊的畫面,令大批粉絲看傻眼。

更多新聞: 周子瑜「PR99黑絲蜜腿」辣尬李多慧!他問「誰的更頂?」鄉民點破關鍵


被針對?TWICE舞蹈新影片出爐…封面照留她獨美「子瑜臉蛋」慘變糊
TWICE近期發行新專輯,主打歌〈ONE SPARK〉備受好評。(圖/翻攝自臉書TWICE)

TWICE成員們近期積極宣傳新專輯,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上傳拍攝MV時所留下的工作花絮照,與粉絲分享,而官方也頻頻上傳新影片。昨(4)日,TWICE的官方Youtube頻道,PO出〈ONE SPARK〉完整版舞蹈影片,雖然成員們都穿著輕鬆簡便的服裝,不過女神氣勢卻依舊強烈。



被針對?TWICE舞蹈新影片出爐…封面照留她獨美「子瑜臉蛋」慘變糊
Mina(中間)站在C位獨美,而子瑜(右2)站在她身後認真跳舞,臉部有些糊掉。(圖/翻攝自臉書TWICE)

然而,這支影片的封面照,採用一張日籍成員Mina站在中間獨美的畫面,站在她身後的子瑜賣力跳舞,臉部變得有些模糊,而另外兩名隊友定延、娜璉則以背面示人,頭髮還因舞蹈的大動作而「炸飛」,令部分網友感到傻眼。


被針對?TWICE舞蹈新影片出爐…封面照留她獨美「子瑜臉蛋」慘變糊
這次JYP在宣傳新歌時,讓子瑜獨佔IG版面,讓許多粉絲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過去,子瑜頻頻被傳出遭經紀公司JYP「冷凍」的消息,不僅在2022年發行歌曲〈I Can’t Stop Me〉,並拍攝團體照時被發現站在最後面,只露出一顆頭;去(2023)年還一度長達10個月沒有個人活動,讓粉絲出動卡車到公司門口進行示威抗議,所幸後來子瑜連續接下時尚服飾品牌及護膚品牌的代言,「冷凍」風波也就此平息。JYP日前透過IG宣傳新專輯,讓子瑜美照獨佔整個版面,也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TWICE全新造型化「冷豔女神」太性感!網見「子瑜穿搭」歪樓問: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