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巴黎街穿「這1物」萌翻眾人!她為粉絲簽名還「主動獻吻」…網全驚:超幸運
韓韶禧在巴黎身穿超人氣角色酷洛米(Kuromi)的大頭包,再現女神的反差萌個性。(圖/翻攝自韓韓韶禧IG)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星韓韶禧向來被譽為是天然美女,擁有精緻美貌及好身材的她,她憑藉著2020 年以《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角而走紅,每每出席活動都吸引一眾粉絲到現場圍觀,並掀起超高討論度,近期,韓素希飛往巴黎,為代言珠寶品牌20週年活動站台,十分親民的韓韶禧,對於粉絲每每要求簽名,她都來者不拒,而近日更在簽名紙上,留下紅唇印記,讓其他粉絲們超羨慕。

更多新聞: 台灣1晚住宿要價破萬元?他問「考慮國旅1情況」…網曝這3字:唯一解方!


韓韶禧巴黎街頭身穿「這1物」萌翻眾人!她為粉絲簽名還「主動獻吻」…網全驚:超幸運
活動期間,韓韶禧她身穿性感皮革小可愛化身為DJ炒熱場面,下班後,她則換上寬大白T、戴著黑框眼鏡就上街。(圖/翻攝自韓韓韶禧IG)

「最美小三」韓韶禧日前飛往巴黎,為代言珠寶品牌20週年活動站台,活動期間,她身穿性感皮革小可愛在Boucheron芳登廣場26號傳奇,店內她化身為DJ炒熱場面,而女神下班後,換上寬大白T、戴著黑框眼鏡,下半身搭配一條破損風格的蕾絲長褲,就上街,但肩上揹的托特袋是三麗鷗(SANRIO),近年來超人氣角色酷洛米(Kuromi)大頭包,再現女神的反差萌個性。

韓韶禧巴黎街頭身穿「這1物」萌翻眾人!她為粉絲簽名還「主動獻吻」…網全驚:超幸運
韓韶禧曾被粉絲爆料,她在巴黎媒體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拒給簽名合照,但她實際上卻是跑到機場的兒童休息區,跟裡面陌生的小孩玩了半小時。(圖/翻攝自韓韓韶禧IG)

而一向作風親民的韓韶禧,在飛往巴黎時,曾被粉絲爆料,她在媒體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拒給簽名合照,實際上,她卻是跑到機場的兒童休息區,跟裡面陌生的小孩玩了半小時,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好羨慕孩子們」、「我也可以當妳的機場best friend」、「太可愛了吧」。

韓韶禧巴黎街頭身穿「這1物」萌翻眾人!她為粉絲簽名還「主動獻吻」…網全驚:超幸運
有一名粉絲曬出女神韓韶禧的親筆簽名照,韓韶禧在那張簽名紙上留下她的紅唇印記。(圖/翻攝自joyetbamm IG)

許多在巴黎的粉絲,也很幸運的捕獲野生女神的身影,就有一名粉絲曬出女神韓韶禧的親筆簽名照,沒想到女神居然在那張簽名紙上,留下她的紅唇印記,而該名網友興奮地發文表示,「她吻了我」,更是讓大批網友們都羨慕不已,表示他真的「超幸運」。


更多新聞: 「南韓最強肉體」藏不住!「擺拍這動作」4私照全曝光…萬網暴動: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