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首部男男戀實境秀!Abao阿爆驚喜現身 鼓勵「勇敢做自己」超暖心
台灣史上第一個台灣自製大型男男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台灣史上第一個台灣自製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一屋簷下6天5夜,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更驚喜現身節目,與男孩們共進晚餐,並暖心為他們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更多新聞: 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可能受騙

8位男孩皆來自不同背景,節目開始便是直接18禁油門踩到底,除了節目準備的話題「初夜與初戀」、「出櫃與家庭」等,更有人提出大家在性關係中,扮演哪個角色。也隨著每天的貼身相處,讓男孩大膽打破曖昧的界線,情到濃時更上演激情畫面,絕對讓螢幕前的觀眾,臉紅心跳、害羞大叫!

台灣第一個同志實境戀綜!8位男孩齊聚一堂 歌手ABAO阿爆也驚喜現身

在餐桌上開始,男孩們也都不會避諱,直接問到大家在性關係中,扮演哪個角色。(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曾擔任彩虹大使創作歌手Abao阿爆,也在節目中驚喜現身與大家共進晚餐,Gino聊到害怕和家人分享關於同志的事情,怕他們不能理解,但Abao阿爆說父母是看到她參加很多類似的節目,才慢慢開始理解,並覺得可以多給長輩一點時間。另外,家夯擔心表示,拍照時會被困在男同志的標籤,ABAO阿爆則分享,很多人會把她跟原住民連結在一起,不過Abao阿爆覺得,不需要刻意告訴別人自己是誰,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所做的事情就會代表自己,藉以鼓勵家夯勇敢認同自己,為眾人獻上最暖心的應援。

台灣第一個同志實境戀綜!8位男孩齊聚一堂 歌手ABAO阿爆也驚喜現身

ABAO阿爆提到,父母是在看到她參與很多類似節目後,才慢慢能理解,並建議Gino可以多給長輩一點時間。(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男孩們的故事,3月5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跟著男孩們一起踏上追愛之旅。

更多新聞: 美國婦人「筆芯插手掌」45年沒拔!恐怖畫面流出…美女醫看傻: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