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自由男」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新賽季領軍球隊擺出MVP級前三棒。(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大聯盟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在道奇春訓期間不但宣布結婚喜訊,熱身賽更繳出超過7成以上打擊率的超狂表現,也讓外界討論,大谷能不能在新賽季蟬聯MVP。道奇今年擁有MVP級的前三棒,在大谷前後兩棒有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和重砲弗里曼(Freddie Freeman),今天(5日)大聯盟節目大膽預測,第三棒的「自由男」,將有機會超車兩位隊友奪下MVP。

更多新聞: 球星密婚保護另一半隱私 「酷斯拉」松井秀喜奇招公開老婆素描像

大谷改披寶藍色戰袍,首轟沒有讓球迷等太久,球賽主播說:「這球揮擊出去,在左外野方向又高又遠,應該留不住了,這球出去囉。」大聯盟春訓最火燙的男人,前三場熱身賽,7個打數5支安打,打擊率是誇張的7成14,其中包含2支長打和2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2.207。


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自由男」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
大谷翔平春訓狀況絕好調,轉戰道奇新賽季將以打者身分上場。(圖/路透社)


大谷續留南加州,讓道奇新賽季可擺出MVP級豪華前三棒,球賽主播提到:「大谷敲出一支右半邊落地安打,貝茲繞過二壘後煞車停了下來。」三位頂尖打者上賽季都有超水準的演出,外界對於誰能搶下國聯MVP,議論紛紛。大谷單刀出鞘,儘管作為指定打擊,不少人仍舊看好他有機會奪下MVP,另外也有美國媒體預測,貝茲擔任開路先鋒同時鎮守二壘防區,有攻有守的貢獻才是道奇真一哥;而今年讓出二棒位置的重砲弗里曼,則獲得大聯盟青睞。


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自由男」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
道奇明星二壘手貝茲。(圖/路透社)


大聯盟節目主持人表示:「老實說,我預測的是弗里曼(這蠻合理),讓我來解釋,就單從比賽而言,你知道嗎?因為我看到貝茲擺在二棒的大谷前面,弗里曼又打第三棒的位置,所以我認為弗里曼有絕佳的表現機會。」道奇把弗里曼擺在第三棒,保護貝茲和大谷兩位隊友,大聯盟節目主持人對於這樣的安排,認為弗里曼更有機會能夠,展現名人堂等級強打表現,成為新賽季左右球隊勝負的關鍵人物(Key man)。


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自由男」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
重砲弗里曼將扛道奇第三棒,大聯盟看好新賽季表現。(圖/路透社)


春訓期間,弗里曼長打實力嶄露無遺,球賽主播說:「來看看弗里曼這球,他抓第一顆球打,看來留不住了,弗里曼這球越過了牆外。」官方節目更特別點出道奇前三棒,速度最快的就是上賽季23次盜壘成功的弗里曼,這位2020年國聯MVP同樣有腿有砲,在新賽季躍升MVP的熱門人選。

更多新聞: 祝賀大谷結婚! 洛杉磯日料店推心型海鮮丼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