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宣布婚訊!大谷手感火燙 春訓熱身賽只打三局交出猛打賞
大谷翔平熱身賽對落磯3打數3安打。(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宣布結婚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春訓果然打擊手感超火燙,今天在熱身賽只打了三局,就打出三支安打繳出猛打賞,還包括一支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三壘安打,世界棒壇的當紅炸子雞,再次展現''有腿有砲''的堅強實力。

更多新聞: MLB/真「邪惡帝國」!道奇砸錢找來大谷、山本 聯盟平均薪資增7.1%

大谷翔平在宣布結婚喜訊後,首度在主場出賽迎戰洛磯,擔任第二棒DH。大谷在兩好一壞球數落後,還是打出一支強勁的安打,他在一出局後站上三壘,即便Will Smith的飛球沒有很深遠,大谷的速度還是能幫他賺到一分打點。大谷在第一個打席就打出安打,還跑回一分。

上周宣布婚訊!大谷手感火燙 春訓熱身賽只打三局交出猛打賞
大谷翔平熱身賽對落磯3打數3安打2打點跑回2分。(圖/路透)

但大谷的power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大谷第二個打席打到中外野,形成深遠飛球,如果彈道再高一點就是支全壘打,他靠著Freeman的滾地球,再得到一分。大谷前兩打席都是安打,三局下半把握得點圈有跑者的機會,不但打出安打第三支安打,也進帳一分打點。道奇靠著這支安打,以六比零遙遙領先洛磯,大谷3局打了三個打數就完成猛打賞,貢獻兩分打點跑回兩分。

上周宣布婚訊!大谷手感火燙 春訓熱身賽只打三局交出猛打賞
大谷翔平對落磯3打數3安打2打點跑回2分。(圖/路透)

道奇之後換上代跑讓大谷退場,大谷在熱身賽出賽3場都有安打,合計7打數打出5安打,打擊率高達0.714,他下一場將對上老東家天使隊。

更多新聞: 春訓陪練「神祕藍衣女」瘋傳是大谷愛妻!網挖出「真實身分」竟不是田中真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