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瑜珈教室小兔子當助教 學員上課兔兔滿場跑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有間瑜珈教室,近日找來兔子當起小助教,不過這系課程要專心可能有點難,因為邊伸展邊有兔兔滿地跑,一不小心還會被親一口,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 開曼群島物價高?12顆雞蛋竟要這價錢 他一看驚呼:這是金雞下的吧

放鬆身心、深呼吸,這堂瑜珈課特別考驗專注力,因為伸展到一半,還會不時遭兔兔偷襲。美國威斯康辛州這間瑜珈教室,近日多了些毛茸茸小助教,一下聞聞你的腳丫子、一下直接攻佔瑜珈墊。

當地動保團體近日收到了8隻遭遺棄的兔子,包括兔媽媽和牠的7隻兔寶寶,這一系列課程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幫兔兔們募款找新家。美國瑜珈教室小兔子當助教 學員上課兔兔滿場跑瑜珈教室負責人布希曼:「我們想說兔兔瑜伽是種有趣的募款方式,也是讓人們和這裡開放收養的兔子互動,的一種很酷的方式。」

儘管這些小助教讓人難抵可愛攻勢、容易分心,但光和毛茸茸兔兔一起做瑜珈,療癒紓壓度就已經破表。美國瑜珈教室小兔子當助教 學員上課兔兔滿場跑瑜珈學員斯佩斯:「通常(瑜珈)就是集中注意力,專注於自身讓身旁一切逐漸消失,不過做兔兔瑜珈時我們並不希望和周遭隔離,因為這些兔兔很可愛又毛茸茸的。」

更多新聞: 中、菲南海爆衝突!2國海警船碰撞 菲控中國「危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