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富豪榜! 貝佐斯擠下馬斯克重回首富寶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彭博社的「億萬富翁指數」顯示,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在昨天擠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重返世界首富寶座。

更多新聞: 開曼群島物價高?12顆雞蛋竟要這價錢 他一看驚呼:這是金雞下的吧
全球富豪榜! 貝佐斯擠下馬斯克重回首富寶座

法新社報導,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貝佐斯的淨資產達到2000億美元,超過馬斯克的1980億美元。馬斯克雖然同時也是社群平台X,以及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的老闆,但因近幾個月來特斯拉股價大跌25%,連帶讓馬斯克的個人財富縮水超過300億美元。而貝佐斯雖已退出亞馬遜經營團隊,但身為最大股東的他,資產也因亞馬遜股價上漲明顯成長。至於法國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阿爾諾,則以1970億美元的淨資產,繼續穩坐全球富豪榜第三名。全球富豪榜! 貝佐斯擠下馬斯克重回首富寶座

更多新聞: 中、菲南海爆衝突!2國海警船碰撞 菲控中國「危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