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一天收3封恐嚇信 對方揚言在桃機引爆定時炸彈
民進黨立委黃捷在一個上午收到3封恐嚇信。(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捷前幾天才收到羞辱恐嚇信,今天在公務信箱又收到,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的恐嚇信,被要求交出800萬台幣,否則跟團隊都有危險,甚至還附上子彈照片。沒想到一報警後,又隨即收到兩封恐嚇信,更揚言已在桃園機場放定時炸彈,所幸航警巡邏時,並無發現異狀。

更多新聞: 獨家!黃捷收到匿名羞辱信 錯字連篇羅智強竟被寫成「他」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桃園機場的航警加強巡邏,因為立委黃捷再度遭受恐嚇,嫌犯透過電子郵件,宣稱已經把10顆定時炸彈安裝在桃機,下午1點會引爆,還附上子彈照片,警方出動探測器,只是時間到了,卻什麼也沒發生,而且恐嚇信不只一封!黃捷指出:「內容說我只有24小時活命的機會,然後如果沒有在這個時間內,匯八百萬給他的話,就會有人身安全,名字他是寫一個,桃園地檢署檢察長的名字,好像叫俞秀端吧,然後他要求我匯到的帳戶的,這個信箱是,好像是我們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的帳號,據說這個是連續犯,就是他也有寄給,非常多政治人物過。」

黃捷一天收3封恐嚇信 對方揚言在桃機引爆定時炸彈
立委黃捷遭威脅引爆炸彈,航警出動探測器,在桃機第一航廈來回巡邏。(圖/民視新聞)

警方不敢鬆懈,持續在黃捷的高雄服務處來回巡邏,畢竟她一個上午,就收到三封恐嚇信,從7點18分被要求交出800萬、9點38分對方附上現金照,說已經賄賂警察,9點42分則威脅引爆炸彈,信件更假冒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的名字,要脅國會議員和桃機安全,語氣非常囂張!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林建全指出:「由黃捷立法委員高雄服務處主任至本分局提告恐嚇及恐嚇取財案。本分局受理後,即刻與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並整卷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積極調閱相關電磁資料追查偵辦中。」

黃捷一天收3封恐嚇信 對方揚言在桃機引爆定時炸彈
警方在黃捷的高雄服務處來回巡邏。(圖/民視新聞)

黃捷也說:「那這種一再受到恐嚇性的行為,雖然對我來說是蠻騷擾的,但是我還是會頂住壓力啦,我覺得這個還是,我們應該要做的工作,所以接下來在立法院的,不只是發言,還是在所有的,政治立場上面的堅持,我都還是會繼續。」遭到冒名的檢察長俞秀端也很訝異,沒想到自己被假冒,主動聯繫高雄地檢署,目前由高雄、桃園刑大聯手偵辦中,接連遭到恐嚇,黃捷也沒在怕,強調會頂住壓力,做自己該做的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又收到「檢察長」子彈照恐嚇信 勒索800萬否則活不過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