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壽美食節目 陳美鳳新春開工盼"桃花朵朵開"
主持人陳美鳳。(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陳美鳳所主持的美食節目今天(5)迎來新春開工第一次錄影。製作團隊送上大綑桃花枝給"全台最美歐巴桑",要讓她新的一年桃花朵朵開。陳美鳳大方收下,說每一位觀眾都是她的桃花。

更多新聞: 《原來是美男》張根碩腫一圈變「油膩大叔」!36歲真面目曝…網驚:同1人?

節目團隊:「開工大吉。」一身嫩綠碎花套裝,主持人陳美鳳用濃濃春天氣息迎來節目新春開工第一次錄影。團隊像一家人還送上一大綑桃花枝,要讓陳美鳳新年桃花朵朵開。陳美鳳:「看到現在這桃花的人,你都會桃花朵朵開,朵朵開的意思就是,人緣之外愛情事業,尤其是藝人人緣很重要,觀眾的支持非常重要,所以觀眾就是我的桃花。」

全台最長壽美食節目 陳美鳳新春開工盼"桃花朵朵開"
美食節目新春開工。(圖/民視新聞)

主持全台最長壽的美食節目邁入第24個年頭,新春上工馬上來幾道經典大菜。來賓vs.主持人 陳美鳳:「今天要合作的料理,我就會很好奇囉,兩個人都會做,還是有一個人會做,兩個人都會做,唉唷。」和來賓互動效果滿滿,陳美鳳也透露,觀眾看節目不只學料理,很多人還要學穿搭。陳美鳳:「有時候我出去朋友會跟我講,你那天節目穿的衣服,請問是什麼牌子,或到我FB來問我,只要我知道我馬上都會分享,因為呷好道相報美也要道相報。」

全台最長壽美食節目 陳美鳳新春開工盼"桃花朵朵開"
主持人陳美鳳。(圖/民視新聞)

把觀眾當朋友,粉絲把她當女神。過年期間陳美鳳和胡瓜在除夕節目上世紀合體還秀特技吊鋼絲,收視直直往上飆,網友大讚陳美鳳連續換裝、太敬業簡直是奇蹟般的存在。陳美鳳:「網友會覺得你就是幾歲,你為什麼還可以穿,我說我是在舞台上穿這樣,我私底下其實倒很簡單,女人到每一個年紀,其實他都可以呈現不一樣的自己,年輕的時候那麼為家庭,那麼辛苦為小孩,小孩大了妳就愛自己。」全台最美歐巴桑,面對鏡頭還是很謙虛,新春上工拿出熱情活力繼續圈粉無數。


更多新聞: 《Barbie》瑪格羅比爆冷落馬奧斯卡影后!她首度回應:獲得的比想像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