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接見王后髮膠抹太厚!「頭頂開出大圓環」43歲真實狀態嚇壞網
「洛基」演員湯姆希德斯頓近況照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一張帥氣紳士的貴族臉蛋吸引無數粉絲關注,參演《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以反派「洛基」形象深植人心的他,私底下其實熱愛公益、時常為關注議題發聲站台,超暖善舉常被粉絲奉為人生模範,近日湯姆希德斯頓受邀出席活動,接見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的身影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被他不同於「洛基」的真實樣貌震撼,留言表示:「完全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

43歲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近日受邀出席倫敦白金漢宮活動現場,與英國卡蜜拉王后同台會面,卡蜜拉王后一見到風度翩翩的湯姆希德斯頓,馬上雙眼放亮,雀躍心情完全寫在臉上,而當天梳著紳士油頭,將瀏海大片後撥的湯姆,則被捕捉身穿筆挺西裝,站在鏡頭前側身與卡蜜拉互動的靦腆模樣。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湯姆希德斯頓當天頭髮梳整得相當整齊,雖然看起來風範十足,但也不小心曝光自己的真實髮際線,左右兩側向上後縮的「圓環跑道」讓粉絲瞪大眼睛,更有許多只看過湯姆希德斯頓演出「洛基」黑髮、綠瞳邪氣形象的網友,對於眼前這位身穿貴氣西裝,出席重要場合的紳士湯姆希德斯頓感到相當反差,留言驚呼:「哇這誰?」、「洛基私下長這樣。」、「完全認不出來!」,事實上,湯姆希德斯頓近日更受邀出席慈善晚會,一身經典黑白西裝、後梳大背頭登台演講,似乎有些疲憊的他沒有用濃妝遮住自己的黑眼圈或皺紋,反而自信登台,讓粉絲既心疼又忍不住稱讚:「看起來累但依舊驚豔。」、「喔天啊他需要放個假……」。


更多新聞: 大雪狂倒「毛帽少女」不怕冷死守街頭竟是田馥甄!「40歲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