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狂倒「毛帽少女」不怕冷死守街頭竟是田馥甄!「40歲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
田馥甄站在雪地享受異國浪漫氛圍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田馥甄(Hebe)以空靈治癒系的溫暖唱腔,吸引大批歌迷追隨,於去年(2023年)8月巡迴演唱會告一段落之後,田馥甄又開啟隱居生活模式,令許多粉絲好奇女神的生活近況,即將在3月迎來41歲生日的田馥甄,在1日連3曬出自己在一片白雪之中露出燦爛笑容的絕佳狀態,馬上吸引超過4.3萬名粉絲到場關心,不少人見到田馥甄的不科學模樣,都留言驚嘆:「這根本18歲吧!」。

更多新聞: 金世正外套忘扣「bra超負荷」炸出裸色!「震撼內力」急暈73萬粉:沒穿?


大雪狂倒…不怕冷死守街頭「毛帽少女」竟是田馥甄!「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
田馥甄曬出自己站在街頭迎接大雪的照片。(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40歲金曲歌后田馥甄1日在各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3張現身雪國的照片,只見頭戴灰色毛線帽的她,站在路邊仰望從天飄落的白雪,看起來相當享受雪天獨特氛圍,似乎捨不得離開難得雪天的田馥甄,就這樣站在街道上停留許久,連一頭長髮、身上大衣都堆積不少雪花,十分樂在其中的田馥甄頂著一張大素顏、露出燦爛笑容,心情相當不錯。



大雪狂倒…不怕冷死守街頭「毛帽少女」竟是田馥甄!「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
田馥甄相當享受大雪紛飛的季節。(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田馥甄在貼聞高喊:「Hi!March(嗨!三月),三月的第一天。」 ,此則近況貼文一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在短短15小時吸引超過4.3萬名網友到場朝聖女神的近況,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踏入生日月份囉~天啊啊啊啊啊~~太仙了吧馥甄!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網美照!太年輕了啦~甄美。」、「是電影明星吧!」、「哈哈哈哈,看妳那一臉享受的表情!」、「三月是個全宇宙最特別的月份喔!」、「妳要轉戰韓劇演員了嗎?」、「第一張好有氛圍感喔~美得又像一幅畫又像韓劇劇照~」、「這是18歲少女的皮膚吧!」、「三月的第一天就有美美自拍照,也太幸福!」、「怎麼這麼漂亮。」、「為什麼妳都不會老。」。


大雪狂倒…不怕冷死守街頭「毛帽少女」竟是田馥甄!「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
田馥甄的近況照讓粉絲驚訝大喊:「根本18歲!」。(圖/翻攝自IG@hebe_tien_033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日本正妹主播工作中「突得知大谷翔平結婚」嚇到變臉!網被萌暈:快給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