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超齡煙燻濃妝」判若兩人!天使臉蛋翻車「蹲地繼續耍辣」逼瘋粉:這誰
張員瑛「整張換臉」成熟妝容,讓大批粉絲忍不住驚呼「認不出來」。(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新世代女團「IVE」在國內外都擁有不少粉絲,高䠷173公分身材成員張員瑛不只臉蛋小巧、腿長比例更是驚人,12頭身的誇張比例讓她一出道就成為樂壇關注焦點,目前IG帳號已經有超過1100萬名粉絲追隨的她,更是許多時尚品牌的熱門合作邀約對象,近日張員瑛受邀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她罕見把齊劉海梳開、化上成熟煙燻妝的造型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在短短20小時之內在全網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張員瑛機場被拍「無P素顏太落差」!娃娃濃妝全卸「腫成大饅頭」粉心疼:太累了


張員瑛「超齡煙燻濃妝」判若兩人!天使臉蛋翻車「蹲地繼續耍辣」粉被逼瘋:這是誰
張員瑛以成熟煙燻貓眼妝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

南韓女團「IVE」19歲成員張員瑛擁有精緻五官、12頭身的芭比身形,出道以來一直是時尚品牌愛用模特兒、品牌代言人的她,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以旁分瀏海、貓眼煙燻妝的成熟造型現身,穿著復古55身的及膝百褶裙、綠色條紋棉T,手上背著一顆焦糖色的大背包,頭髮做出大波浪造型的浪漫模樣,其中最吸引粉絲關注的,莫過於張員瑛低腰裙底下露出一件深藍色內搭的褲頭蝴蝶結,多層次穿搭讓許多網友感嘆「真的學不來!」。


張員瑛「超齡煙燻濃妝」判若兩人!天使臉蛋翻車「蹲地繼續耍辣」粉被逼瘋:這是誰
張員瑛換上短版肚兜衣,露出不科學細腰。(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

翻開雜誌封面,更能看到同樣煙燻貓眼妝、大波浪捲的張員瑛側面蹲下身,把禦寒外套全退去,只剩下一件短版肚兜上衣,下半身則以寬版皮帶繫住低腰裙,露出一點點鮮橘色的內搭褲頭,看起來小露性感的身影,在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突破7萬名粉絲到場按讚關切,留言評論:「真的只有員瑛可以。」、「只適合員瑛的時尚。」、「看起來好不一樣。」、「完全不同的風格。」、「變了個人,但很美。」、「妳是最棒的代言人。」、「好驚艷。」、「最美的張員瑛。」、「美麗女孩。」。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路邊豆腐肌辣妹「緊身衣全破」低頭滑手機…一看竟是《異能》高允貞!網跪: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