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熱舞13秒「偷藏杏仁豆腐」!激短衣「誠意大波動」網跪:流量巨獸
「TWICE」成員彩瑛和志效在社群引發巨大震盪,短短13秒的影像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隊員間深厚情感聞名,時常在社群分享可愛互動的TWICE成員,總讓粉絲忍不住被萌翻,近日「TWICE」官方帳號上傳一段成員彩瑛和志效合作熱舞的挑戰影像,兩人絕佳默契、迷人魅力立刻吸引超過32萬名網友到場支持,不少人見到這短短13秒影像引發的「巨大震盪」都忍不住頭暈求救:「太會了吧?」。

更多新聞: 張員瑛「超齡煙燻濃妝」判若兩人!天使臉蛋翻車「蹲地繼續耍辣」逼瘋粉:這誰

TWICE志效熱舞13秒「偷藏杏仁豆腐」!激短衣「誠意大波動」網跪:流量巨獸
志效以堅強歌唱與舞蹈實力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_zyozyo)
南韓女團「TWICE」以青春活力的療癒歌曲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目前官方帳號粉絲追蹤人數已經超過2900萬人次,可見「TWICE」的人氣程度相當不一般,不時會在官方帳號分享成員可愛日常影像的成員們,近日曝光一段由彩瑛和志效共同合作拍下的舞蹈挑戰,只見彩瑛和志效一左一右站在鏡頭前,頗有默契地挑戰13秒熱舞,搭配影片說明:「再次跟著彩瑛和志效墜入愛河。」。

TWICE志效熱舞13秒「偷藏杏仁豆腐」!激短衣「誠意大波動」網跪:流量巨獸
彩瑛和志效站在鏡頭前熱舞。(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從影片可以看到彩瑛和志效披散及間長髮,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粉絲雙眼猛冒愛心,其中穿著短版白色棉質帽T的志效大動作隨著音樂節奏擺動,瞬間引發不安分的白色波動,誠意超載的杏仁豆腐讓粉絲內心也相當不平靜,更忍不住瘋狂重播這短短13秒畫面,留言告白:「社群女王志效回歸了。」、「流量密碼來了。」、「社群管理經理志效重磅回歸。」、「長髮志效好可愛。」、「寶貝們太美。」、「重播無數次。」、「無限播放。」、「OMG大感謝。」、「感恩。」、「我需要更多長髮志效。」。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暗黑裝破大洞」慘遭練習室鏡子出賣!無P素顏震撼粉: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