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
張員瑛一抵達台灣「穿搭大換季」,讓粉絲感受到台韓兩地的溫度差距。(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新世代人氣女團「IVE」即將在3月2日、3日來到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粉絲各個已經著裝萬全準備出門件偶像,「IVE」成員也已經在1日提前來到台灣做準備,行程保密到家的成員目前沒有透露過多在台行程,不過已經有粉絲在機場捕捉到成員抵達台灣的身影,其中就有人氣成員張員瑛的粉絲從仁川機場一路記錄她離韓抵台的穿搭造型,就有粉絲發現張員瑛「上下飛機」彷彿穿越季節的反差模樣,忍不住留言關心:「小心別著涼!」。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暗黑裝破大洞」慘遭練習室鏡子出賣!無P素顏震撼粉:哪來的


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
新世代人氣偶像張員瑛已經於1日抵台。(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

19歲人氣女星張員瑛在全球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亮麗有如芭比般精緻的外貌、高挑十二頭身的AI比例,讓粉絲所有心思都集中在她身上,2、3日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張員瑛,與「IVE」同團成員在1日提前來到台灣,就有粉絲記錄下張員瑛離開仁川機場時,身穿一件藍色厚羽絨外套,圍著禦寒圍巾和口罩,整頭長直髮全放下的「嚴冬穿搭」,緊接著三小時過後抵達台灣,從機場走出的張員瑛面對10度氣溫,與首爾早晨接近0度氣溫相比瞬間「溫暖」不少的情況,直接退下羽絨外套、圍巾,連頭髮都綁成一束馬尾。


身上僅穿著一件防風運動外套和薄棉T的張員瑛,面對鏡頭似乎因為素顏緣故,依舊戴上口罩只露出一對圓潤大眼,沒有特地遮瑕的眼下有著深深黑眼圈,令粉絲擔憂她行程過於操勞,不過肌膚透出水潤光澤又顯現她天選膚況,讓粉絲相當羨慕,不少網友更留言感嘆:「哇來台灣了!」、「今晚可以跟我偶像見面了。」、「黑眼圈好重,我們孩子太累。」、「素顏狀態還是好好。」、「天啊不冷嗎?」、「台灣太溫暖了?」、「小心不要著涼。」、「溫差很大,老婆注意身體健康。」。


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
張員瑛從南韓(左)來到台灣(右)的穿搭變化讓粉絲感到巨大反差。(圖/翻攝自X@OneandOnly_IVE)




更多新聞: 金世正外套忘扣「bra超負荷」炸出裸色!「震撼內力」急暈73萬粉:沒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