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不怕暴雪「只包2層」堅持拍露天美照!「整隻腳陷積雪」網急壞:注意保暖
王心凌不怕天冷穿著棉衣站在大雪之中拍照,讓許多粉絲相當關心她的保暖工作是否做足。(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2003年歌手出道,以清新甜美形象成為不少歌迷心中最甜歌手代表,不僅歌唱事業火速發展,王心凌更以《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桃花小妹》等偶像劇演出贏得亮眼收視表現,近年在歌唱節目獻唱《愛你》的演出畫面更掀起一波回憶殺,樂壇再度捲起一陣王心凌風潮,而今41歲的王心凌依舊維持少女形象,近日她則在社群曬出一系列在海外拍下,不畏暴雪低溫的玩耍身影,讓不少網友急忙留言關心:「注意保暖。」。

更多新聞: 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


王心凌不怕暴雪「只穿2層」堅持拍露天美照!「整隻腳陷積雪」網急壞:注意保暖
王心凌二月飛往東京品嘗在地美食。(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

41歲女星王心凌年前剛結束巡迴演唱會行程,整個二月瘋狂放假的她飛往日本東京旅遊,行程相當緊湊的王心凌,曾經分享自己在燒肉店品嘗美食的紀錄影像,讓粉絲相當羨慕,緊接著3月王心凌又在社群帳號曬出3張站在暴雪紛飛的室外,完全不畏懼低溫的身影,只見穿著灰色針織外套的王心凌,內搭一件白色長袖,長版衣襬底下則是灰色棉褲和休閒球鞋。



王心凌不怕暴雪「只穿2層」堅持拍露天美照!「整隻腳陷積雪」網急壞:注意保暖
王心凌2日PO出自己站在暴雪紛飛的露天陽台,不畏寒天拍下的美照。(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

當天沒有特別打扮的王心凌,將銀灰色長髮綁起,在臉蛋左右抓出修飾鬚髮,讓她原本就相當精巧的天使臉龐更加小巧,不過許多人看到王心凌在雪中拍美照的興奮模樣,都忍不住擔心女神會著涼:「寶貝注意保暖喔!」、「王心凌不怕冷,太強了!」、「姐姐太美啦!愛你。」、「玩得開心。」、「暴雪時分,愛你。」、「你終於來了。」、「老公太可愛了!」、「愛你。」。


更多新聞: 高允貞「薄片背心」只剩X字線硬扛!6秒片「鎖骨以下巨幅解禁」網猛瞥: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