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合體北一女神!迪士尼自拍濾鏡全開「藏不住真實皺紋」嚇壞網
阿部瑪利亞與北醫女神蔡瑞雪的合影照片,意外曝光女神的真實狀態。(圖/翻攝自IG@_abedes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主動要求來台加入「AKB48 Team TP」的她積極拓展台灣演藝事業,已經從團體畢業的她持續發表個人作品,以驚人中文學習能力和鄰家親近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阿部瑪利亞曬出一系列與北一女神蔡瑞雪一起來到迪士尼海洋的合影美照,只見兩人戴上角色髮箍臉、貼臉合照的模樣,直接讓SSR等級的美顏戰力衝破鏡頭,讓超過8千粉絲驚嘆:「不得了!」。

更多新聞: 大雪狂倒「毛帽少女」不怕冷死守街頭竟是田馥甄!「40歲0濾鏡生圖」震撼網:誇張


阿部瑪利亞合體北一女神!迪士尼自拍濾鏡全開「藏不住真實皺紋」嚇壞網
阿部瑪利亞與蔡瑞雪現蹤東京迪士尼。(圖/翻攝自IG@_abedesu)

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來到台灣發展多年,以模特兒身型、偶像外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幽默又機智的綜藝魅力更讓粉絲一但入坑就完全死守追隨,私底下興趣相當夢幻的阿部瑪利亞,幾乎每年都會飛回日本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沉浸在如夢似幻的迪士尼國度,近日阿部瑪利亞就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系列再度回歸迪士尼海洋的遊玩紀念照。


阿部瑪利亞合體北一女神!迪士尼自拍濾鏡全開「藏不住真實皺紋」嚇壞網
阿部瑪利亞曬出與蔡瑞雪的合影。(圖/翻攝自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這次迪士尼海洋之旅有著「仙女旅伴」,從阿部瑪利亞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與北醫女神蔡瑞雪臉貼臉拍了姐妹合照,除了戴上角色髮箍之外,兩人更選用墨鏡濾鏡,俏皮模樣全被拍下,然而疑似笑得太用力,在阿部瑪利亞右側的蔡瑞雪眼角裂出淺淺笑紋,由於濾鏡磨皮柔膚的效果不強,導致真實模樣不小心被紀錄。

阿部瑪利亞合體北一女神!迪士尼自拍濾鏡全開「藏不住真實皺紋」嚇壞網
阿部瑪利亞公開這趟迪士尼海洋的豪華旅伴。(圖/翻攝自IG@_abedesu)

從阿部瑪利亞的同行旅伴合照標記之中,更能發現一行人「星光熠熠」, 柯震東、「台版朴寶劍」DJ孫麥傑、中國官三代兼時尚美妝網紅程穎婕都現蹤,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好喜歡!」、「兩位仙女合體!不得了啊!」、「戴髮箍超可愛。」、「瑪利亞桑要達成每年都去Disney sea的紀錄嗎?」、「果然女孩子就要去迪士尼嗎?」、「今天打扮很好看……」、「太可愛啦!」、「好喜歡。」。


更多新聞: 張員瑛來台灣了!一下飛機「外衣卸光光」僅薄布禦寒…萬網急壞:要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