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大賽應援成焦點!峮峮《黃袍我秀》炸裂大巨蛋 日球迷:忘記比分了
台日交流大賽,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全場焦點,尤其是峮峮炸裂表現,連日本球迷都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職棒讀書巨人,日前來台與中信兄弟進行交流賽,台日兩國球迷都熱烈關注,2場比賽共吸引6.9萬人進台北大巨蛋朝聖,創下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紀錄。而在交流賽中,台灣啦啦隊賣力應援的模樣,也被攝影機不斷捕捉,讓許多日本球迷看到目瞪口呆,直誇啦啦隊女孩們是台灣球隊的「充電線」,更笑說只顧著看啦啦隊,連比分都忘了。

更多新聞: 邊荷律「絕頂吐舌片」觀看破2億!超頻「上下擺動」網沒了:這個扛不住

中信兄弟YouTube頻道「CTBC Brothers」,3月2日發布交流賽其中一支影片,台上觀眾站著觀戰,前方就是啦啦隊女孩們賣力熱舞,現場播著應援曲《黃袍我秀》,為今年剛披上兄弟戰袍的野手陳俊秀應援,這也是啦啦隊女神峮峮首次跳台北大巨蛋,只見攝影鏡頭特別捕捉,峮峮與其他Passion girls隊員,帶著笑容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讓現場球迷們看得目不轉睛。

台日大賽應援成焦點!峮峮《黃袍我秀》炸裂大巨蛋 日球迷:忘記比分了
峮峮聽著應援曲《黃袍我秀》,在台上賣力熱舞,首度台北大巨蛋演出就吸引全場目光。(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啦啦隊女孩們的應援畫面,也被日本棒球頻道轉播,日本主播忍不住讚歎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笑說:「原來台灣舉行比賽時,啦啦隊會跟看台的觀眾一起炒熱氣氛,這大概就是台灣棒球的特色。」大批日本球迷們也被深深吸引,直說台灣與日本不同,球賽充滿娛樂性,笑稱:「只顧著看啦啦隊,忘記比分是多少了。」。
台日大賽應援成焦點!峮峮《黃袍我秀》炸裂大巨蛋 日球迷:忘記比分了
啦啦隊女孩們的表現,讓日本球迷也看得目瞪口呆,留言區一片好評。(圖/翻攝「DRAMATIC BASEBALL 2024」YouTube)
對於台灣棒球的啦啦隊文化,富邦悍將應援隊長Travis(崔維斯),曾以「充電線」形容啦啦隊,說明球迷像是「手機」一樣,剛下班處於沒有電的狀態,比賽就是「插頭」,有了啦啦隊充電,就能讓球迷在比賽時瞬間充滿活力,儘管外界某些人批評啦啦隊搶了球星風采,但更多人認為,啦啦隊能讓比賽受眾擴大,其實也是對球隊有益的事情。

轉播畫面播出後,台日球迷們都看得意猶未盡,仍相當沉迷於啦啦隊女孩的熱舞中,紛紛留言「有峮峮就是讚」、「比較喜歡貴貴啦」、「球賽輸了,但啦啦隊我們贏了」、「峮峮真可愛」。

更多新聞: PS女孩注入2新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