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飛成都「飛機突遇顛簸」乘客嚇得尖叫 空服員忙安撫聲音超顫抖
近期中國拉薩飛往成都的航班,在飛行中發生顛簸,導致乘客被嚇得尖叫,儘管空服員立即用廣播安撫,但顫抖的聲音也透露其害怕的心情。(圖/翻攝「寶貝的靚媽」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飛機在飛行過程中,不可避免會受氣流影響,導致飛機發生顛簸的現象,而近期中國西藏航空,從拉薩到成都的航班上,由於飛行過程中受強氣流產生劇烈顛簸,讓乘客嚇得不斷尖叫。而空服員則持續廣播安撫乘客,但也感到害怕,可以聽見空服員的聲音發抖。

更多新聞: 桃機南跑道歲修「大塞機」 飛曼谷航班慘延誤21小時

於3月3日晚上,中國西藏航空TV9846從拉薩到成都,怎料途中遇氣流,導致機艙劇烈顛簸,讓乘客嚇得驚叫,緊抓住前方座椅的椅背,甚至大哭不止。而空服員在事發時,持續透過廣播安撫乘客,不斷提醒所有人扣好安全帶,表示這是飛行過程中的正常現象,但聲音不自主地顫抖,讓部分乘客仍然不放心,隨即反問:「正常嗎?」

中航班高空「突遇顛簸」乘客嚇得尖叫 空服員忙安撫聲音卻顫抖
飛機發生劇烈顛簸時,乘客嚇得驚聲尖叫,緊抓前方座椅的椅背確保安全。(圖/翻攝「寶貝的靚媽」微博)

好在過後眾人都相安無事,飛機也安全著陸,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被嚇壞了,「還好我沒遇過這麼顛簸的,不然可能遺囑都要馬上開寫了」、「空服員播報聲音都變了」、「看完改變想法,寧可坐火車往返,也不坐飛機」、「能聽出空服員也很害怕,但是專業素養真的高」、「此情此景,下飛機時真的有重生的感覺吧。」

中航班高空「突遇顛簸」乘客嚇得尖叫 空服員忙安撫聲音卻顫抖
當空服員安撫道,顛簸屬於飛行中的正常現象時,不少乘客大聲反駁,對於該說法提出質疑。(圖/翻攝「寶貝的靚媽」微博)
更多新聞: 張員瑛「拆開面膜」濃妝全卸!素顏真面目「腫大圈」網氣炸: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