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升啦啦隊副隊長10個月!李恩菲「非首次」私接工作 黑歷史全被挖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李恩菲(菲菲)過去的黑歷史接連被挖出。(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一張甜美臉蛋,還有性感好身材,一雙迷人電眼迷倒不少粉絲,還有著「回眸女神」的稱號,李恩菲IG也累積超過32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不過,去年(2023)才剛升格為啦啦隊副隊長的她,竟因為疑私接商業挨告,即便事後她出面喊冤,但過去的黑歷史卻接連被挖出。

更多新聞: 林襄將出寫真!親吐「這1處」有特別保養 離開老東家下一站曝光


才剛升拉拉隊副隊長10個月!李恩菲「非首次」私接工作 黑歷史全被挖
李恩菲日前遭捲入「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回顧整起事件,中職樂天桃園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在上個月底遭爆涉嫌安排「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桃園地檢署日前指揮廉政署搜索浦韋青、陳元凱住處及辦公室等12處,並約談15人調查,其中包含4位啦啦隊成員林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事後李恩菲透過社群平台發聲,她先曬出一張自拍美照,並寫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過了幾小時她又曬出黑底白字文,她寫下「12小時等待,過程非常難熬,一切都在調查中」,李恩菲表示,懂的人給予鼓勵,但不懂的人根本不在乎結果,並強調「行的正坐得直相信結果,在那之前我們一起努力,好好工作,加油會撐過去的」。

才剛升拉拉隊副隊長10個月!李恩菲「非首次」私接工作 黑歷史全被挖
李恩菲在IG限動發文曝心聲,強調自己行得正坐得直。(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不過,雖然李恩菲強調會交由時間證明,但過去的黑歷史卻接連被挖出,根據《CTWANT》報導,李恩菲在大學時期與前公司「品妍娛樂」簽下5年合約,沒想到2018年時,李恩菲被發現私自授權他人製作LINE貼圖並販售,還自行接下直播、廣告、啦啦隊等工作,事後公司數度寄存證信函要求改正,但都沒有獲得善意回應,並提告李恩菲,求償懲罰性違約金,以及律師費用一共108萬元。


才剛升拉拉隊副隊長10個月!李恩菲「非首次」私接工作 黑歷史全被挖
李恩菲過去的黑歷史被挖出。(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對此,李恩菲當時以「經紀人不專業」為由抗辯,表示她因擔心形象受損,拒絕經紀人安排通告,進而被公司冷凍還影響生計;但品妍娛樂則提供通訊軟體對話紀錄打臉,證實李恩菲確實為私接演藝活動,違約屬實,故判品妍娛樂勝訴,但法院考量李恩菲10月收入僅30萬,將100萬元違約金酌減為40萬元。

而在這次的私接活動事件中,雖然目前案子仍在調查當中,但由於李恩菲日前曾在IG曬出2024年樂天女孩形象照,開心寫下「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加上經紀人也證實李恩菲續約,這才讓球迷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更多新聞: 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這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