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刊廣告」澄清東岸商場挨轟沒營養 謝國樑首度回應了
「刊廣告」澄清東岸商場挨轟沒營養,謝國樑首度回應了。(合成圖/民視快新聞製作)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微風集團入主基隆東岸商場爭議不斷,基隆市府上月24日在海洋廣場對面懸掛大幅廣告,駁斥東岸商場促參案的年收入並非民進黨指控的新台幣1500萬元,卻挨轟公器私用。對此,綠營基市議員陳軍佐批評沒營養,要求環保局徹查;而先前一直避答此議題的基隆市長謝國樑,今(5)日也給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合約金額曝光!巧立名目綁標7年挺謝國樑?議員揭媒體回饋1920萬怎麼算!

基隆市議會自昨(4)日起開始召開臨時會,針對基隆東岸商場招商案等議題進行討論,陳軍佐今詢問,東岸商場申請建照、取得使照的時間,以及海洋廣場對面市府所刊登的廣告,總要有環保局的廣告字號,是否可以提供內簽來佐證。

快新聞/「刊廣告」澄清東岸商場挨轟沒營養 謝國樑首度回應了
「刊廣告」澄清東岸商場挨轟沒營養,謝國樑首度回應了。(圖/民視新聞)

陳軍佐說,他非常納悶,基隆市府怎麼會刊登這麼沒營養的廣告,既不是政令宣導,也非基隆市政府重大的活動預告,請環保局要好好查清楚,因此議員要求市府講清楚,是哪個局處提供預算;而議長童子瑋也要求應立即說明,或會後提供書面資料。

謝國樑回應,「這個廣告是市府費用來刊登的,表達的是市府立場,對於各位議員對他們不同的質詢,未來會拿捏統一做適當回覆,謝謝」。

另,對於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提供驗尿杯一事,謝國樑則說,「感謝各位議員的支持與指教,張之豪對我們動作大可不必,已經完成自清並提出告訴,不需要人身攻擊,剛剛有情緒反應,希望在議會和諧,大家能彼此尊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國中霸凌3打1 謝國樑:對「少年罪犯」進行1年輔導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