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廣場爭議燒不停!謝國樑開「市政說明會」!菜單豐盛成亮點!

基隆市東岸廣場招商爭議延燒快要一個月,基隆市長謝國樑仍未解釋清楚,不只媒體通路回饋金一年1920萬遭質疑,「夜襲」NET是誰下的命令,也沒說明白,基隆市基層人民不滿持續累積,謝國樑本週密集安排晚間到各區辦市政說明會,想藉此消除民怨。

基隆市議員張顥瀚在《台灣向前行》節目透露,昨日是謝國樑市長第一場市政說明會,在基隆市安樂區來舉辦,市長要求區長跟里長動員,在說明會上交代自己這一年來做了什麼,甚至連警察交通大執法都算成自己政績,另外還有向民眾訴苦東岸商場爭議被抹黑,除此之外,最令人羨慕的是,「每人現場還配有一份貢丸湯、滷味、炒麵,餐點費用就是用所有基隆市民的公帑。」現場來賓也驚呼,貢丸湯的貢丸還蠻多顆的!

張顥瀚最後也呼籲謝國樑,如果想要開市政說明會,也可以選擇直播方式,開放市民來留言,直球對決民眾的質疑,才是根本之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張之豪當面送驗尿杯 謝國樑當場變臉「怒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