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妻挑戰考台灣駕照 一上路「教練就緊抓方向盤」她驚:覺得完蛋了
近期愷晴決定考取台灣駕照,怎料在進行道路考試時,教練竟緊抓她的方向盤,讓她直呼完蛋了。(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香港YouTuber愷晴,近期與交往多年的台灣男友柏帆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期愷晴分享,由於覺得在寶島生活,還是會開車比較方便,因此決定挑戰在一個月內考到台灣駕照,怎料到考試當天,由於她太緊張,教練竟直接緊抓方向盤引導,讓她頓感不妙,直呼:「覺得完蛋了!我是不是不適合開車?」。

更多新聞: 正妹鑽車放送「愛心衝擊波」致歉!真身竟是「重機女神」絕頂火辣起底

愷晴表示,為了好好準備考試,她7點就來到駕訓班的場地練習,過程中還背誦口訣,不斷確認「無來車」,讓丈夫柏帆忍不住透露,自從愷晴準備考駕照後,每當他騎機車、開車,或是過馬路的時候,愷晴都會下意識左右張望確認路況,口中還喃喃自語說:「無來車!」讓他覺得哭笑不得。

香港妻挑戰考台灣駕照 一上路「教練就緊抓方向盤」她驚:覺得完蛋了
柏帆透露,自從愷晴準備考駕照後,一旦他開車或過馬路時,都會下意識確認路況。(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考駕照當天,愷晴以100分的成績通過筆試,在準備場內和道路考試時,也認真確認哪些動作會扣分,怎料經過兩個禮拜的訓練,終於在道路上進行考試時,由於愷晴太緊張,教練竟直接緊抓方向盤引導,讓愷晴一度信心受挫,直呼:「覺得完蛋了!我是不是不適合開車?」,好在情況發生2、3次後,教練就放手了,愷晴也成功克服緊繃的情緒,成功考到駕照。

香港妻挑戰考台灣駕照 一上路「教練就緊抓方向盤」她驚:覺得完蛋了
愷晴最終以100分的成績通過筆試,接著在場內和道路的考試中也表現亮眼,讓她成功考取駕照。(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更多新聞: 又見行人地獄!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你眼瞎啊?」 駕駛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