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行人地獄!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你眼瞎啊?」 駕駛下場曝光
日前一名學生在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灰色轎車輾到腳,當場暴氣開嗆,兩人在路中爭執不休,引來關注。(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行人地獄標籤何時才能甩開?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有學生在上學途中,行走在斑馬線上時,遭到1輛轎車擦撞,導致右腳擦挫傷,還看見陳姓駕駛是因為開車滑手機才釀禍,氣得當場在路口大罵「你他x的眼瞎啊!」,引來關注。事後駕駛酒測值為零,被警方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將處新臺幣72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一年。

更多新聞: 臥虎藏龍!保全界竟藏「小提琴高手」 住戶聽現場驚呆喊:哇賽

根據「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曝光的影像得知,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與廣福路56巷路口,該路口無裝設交通號誌,僅鋪上綠白相間的斑馬線,而在3月1日早上7時左右,有一群學生在上學途中,走在斑馬線上要穿越馬路時,其中1名學生突被灰色轎車擦撞,疑似輾到腳,讓他爆氣開嗆「你他X的眼瞎啊!」

又見行人地獄!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你眼瞎啊?」 駕駛下場曝光
張姓學生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灰色轎車擦撞。(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隨後張姓學生還看見駕駛在用手機看直播,誤以為這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便和陳姓駕駛在馬路中間爭執不下,整個過程也被後方同學錄影存證。事後張姓學生送醫診斷出右腳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且已返家休息,對此陳姓駕駛也解釋,當天開車載孩子去學校上課,途中因對孩子交代事情,一時恍神才會擦撞行人,並非學生所述在用手機看直播。

又見行人地獄!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你眼瞎啊?」 駕駛下場曝光
事後學生就醫治療,診斷出右腳擦挫傷,並無大礙。(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警方指出,39歲陳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雖然學生目前沒有提告,但未停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已觸法,依據行人地獄新制,害人受傷最重罰3萬60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車禍原因仍待後續追查釐清,同時也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務必減速停讓行人優先通行,以維護行人交通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24歲帥警命喪八堵分局!曾埋伏通緝犯臨場反應佳 所長哽咽:真的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