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車廠進軍內湖 2278坪旗艦中心鎖定家庭客
歐系車廠進軍內湖,2278坪旗艦中心鎖定家庭客。(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鄭筑勻、莊柏驊 台北報導

台北內湖堪稱車廠一級戰區,從高檔豪華到平價品牌都搶進駐,有歐系品牌3月6日宣布,旗艦展示中心開幕,4層樓高的建築,總使用面積達2278坪,除了可以賞車、修車保養,甚至還有充電機器人可以隨時出動,幫忙充電。

更多新聞: 豪華、平價電動車百花齊放 歐系車廠宣示進入電動化時代

戴上穿戴式裝置,從車頂、車側到底盤,動動手指就能360度賞車,還能沉浸在雪地裡,體驗操駕快感。

機器人一接收指令,馬上移動到車輛旁,支援快速充電,這是歐系車廠斥資4億元,打造的旗艦中心,2278坪的空間就位在內湖一級戰區,要鎖定家庭客提供服務。

歐系車廠進軍內湖 2278坪旗艦中心鎖定家庭客
穿戴式裝置提供360度賞車沉浸式體驗。(圖/民視新聞)

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說:「我們強調是完整的一站式服務,所以來這邊不是只有銷售,售後也不是只有保養,連板金烤漆都可以在這邊完成。方圓4公里之內,大概可以看到超過20個汽車品牌。」


看準內湖生活機能好,加上科技園區拉高薪資水準,不管豪華或平價,車廠品牌都搶進駐,光是一條舊宗路,就有BMW、賓士、馬自達和特斯拉等,現在Škoda也在附近落腳設點。

歐系車廠進軍內湖 2278坪旗艦中心鎖定家庭客
Škoda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圖/民視新聞)

車市達人謝騰輝說:「內湖本來就是汽車產業一級戰區,集市這件事情,一直是商業經營上優先的考量,因為買車不可能只考慮一個品牌,你可能會比較好幾個品牌、好幾個車種。」


車廠密集,不僅讓消費者貨比三家,也創造汽車聚落,這裡的內湖車商一條街功能和服務,也將越來越完備。

更多新聞: Škoda Taiwan 推出限量升級 Kamiq 冠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