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替修杰楷慶生遇衝突貼「包廂照」無奈提4字
對於自己和修杰楷遭毆打,王柏傑稍早也公開發聲。(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凌晨傳出在KTV遭人毆打,如今對方身分也隨之曝光,動手的陳亞豪除了是統促黨成員、具竹聯幫背景之外,他在今年1月也曾經在北檢內毆打記者。對於稍早發生的衝突,王柏傑發出現場照片,指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統促男」KTV暴打修杰楷、王柏傑 2個月前打記者「專用戰袍」還在穿?


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替修杰楷慶生遇衝突貼「包廂照」無奈提4字
王柏傑貼出修杰楷許願畫面。(圖/翻攝王柏傑IG)

今日凌晨4時,修杰楷與王柏傑在北市忠孝錢櫃與人起衝突,起因在於兩人共同好友林姓友人和陳亞豪在電梯起衝突,讓陳亞豪相當不滿並追進包廂要對林男出手,修杰楷、王柏傑為保護友人才與對方起衝突。至於為何王柏傑、修杰楷會一起出現在包廂內,原來是為了替今天剛滿41歲的修杰楷慶生,眾人才會選擇到KTV狂歡。

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替修杰楷慶生遇衝突貼「包廂照」無奈提4字
修杰楷在慶生首Part看似已經有些微醺,後續眾人也轉戰KTV續攤。(圖/翻攝王柏傑IG)


王柏傑在昨日晚間貼出多則替修杰楷慶生的動態,包括在他在生日蛋糕前許願,後續眾人也轉戰KTV續攤,畫面中只見王柏傑開親修杰楷臉頰,當下似乎玩得相當開心。不過,事後兩人與他人發生肢體衝突,讓王柏傑無奈寫下:「她(修杰楷)生日還是要最開心,我們一起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貼與修杰楷「包廂現場照」:莫名其妙
王柏傑指出該起衝突莫名其妙。(圖/翻攝王柏傑IG)

更多新聞: 修杰楷捲鬥毆事件!無奈揭「衝突過程」最新現況曝光…賈靜雯心急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