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包廂大亂鬥畫面曝!警方揭兇手是「竹聯幫」 曾為統促老大痛K記者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清晨捲入鬥毆事件,打人的陳姓男子也被起底身分,竟是竹聯幫成員還有前科。(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清晨於錢櫃KTV忠孝店與一名男子發生衝突,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則多處挫傷,事後毆人的男子身分也隨之曝光,是一名陳姓竹聯幫成員,而他過往背景也被起底,甚至還有過北檢毆打記者的前科,而雙方在包廂內大亂鬥畫面也曝光,場面相當混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修杰楷、王柏傑在台北錢櫃捲入鬥毆事件! 傷勢曝光


打修杰楷的人有前科!警方揭是「竹聯幫」成員 曾為統促黨老大痛K記者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清晨捲入鬥毆事件,兩人皆有受傷,事後被帶回警局了解案情。(圖/民視新聞)

經警方調查,這起鬥毆事件起因是修、王的同行林姓友人,搭乘電梯時與陳男擦撞爆發口角,陳男心生不滿烙人到包廂理論,更出手毆打林男,修杰楷、王柏傑為了保護朋友,出面勸架卻慘遭波及,修杰楷左眼角被打受傷,王柏傑身上也有多處挫傷,事後雙方雖不互相提告,警方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人依法送辦。

打修杰楷的人有前科!警方揭是「竹聯幫」成員 曾為統促黨老大痛K記者
毆打人的陳姓男子(圖右上灰衣),被起底是竹聯幫成員,先前還曾在北檢門前痛打記者。(圖/民視新聞)

事後教唆毆人的陳男身分也被起底,實為一名竹聯幫成員,兩個月前曾為了護航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竟衝現場飆罵記者三字經,叫囂「不要拍我老大」,甚至出拳毆打記者,如今又與修杰楷、王柏傑兩位明星爆發衝突,前科事蹟再度受鄉民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次打記者這次打藝人 錢櫃打修杰楷、王柏傑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