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在意他人眼光!櫻花妹愛上台灣自由風氣 甜喊:想在這裡生活
來自日本的Erica,近期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人都不太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一點都不做作,其自由的風氣讓她非常喜歡,直喊「想在這裡生活」。(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近年來,到台灣旅遊的外國觀光客越來越多,每個人對台灣的感覺也不盡相同。來自日本的高志,最近帶著姊姊Erica到台灣四處旅遊,並推薦她喝喝看台灣的手搖飲,沒想到店員聽到兩人用日語對話後,主動拿出日文菜單給他們看,讓Erica直呼好貼心,還分享來台觀光的最大感想,就是當地的自由風氣,讓她能不在意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更甜喊:「想在這裡生活。」

更多新聞: 日語檢定很困難?混血兒「裸考N1結果曝光」 台灣女友笑虧:但你是日本人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櫻花妹愛上台灣自由風氣 甜喊:想在這裡生活
Erica之前在日本有喝過珍珠奶茶,但都很甜,味道跟台灣完全不同。(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最近到台灣旅遊的Erica,日前跟著弟弟高志的腳步,喝遍了各種手搖飲,不僅有珍珠奶茶,還有冬瓜茶,就連Erica自己最愛的烏梅湯也不放過,全都點來喝,並一一做出評價,Erica表示,雖然在日本有喝過珍珠奶茶,但都很甜,感覺像在喝甜牛奶,但是台灣的珍珠奶茶並沒有很甜,且紅茶的味道也非常濃郁,就連在咬珍珠的時候,也會伴隨著濃濃的茶味,非常符合她的口味。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櫻花妹愛上台灣自由風氣 甜喊:想在這裡生活
Eric十分喜歡台灣人,覺得既不做作又很貼心,讓人想跟他們做朋友。(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此外,Erica還發現,幾乎每位店員在聽到她用日語和高志對話後,都會主動拿出日文菜單給她看,非常貼心,讓Erica想到前陣子去藥妝店時,店員在知道她是日本人後,熱情地幫她打折,讓Erica直呼「台灣人不做作又很貼心」,再加上民風自由,讓她越來越喜歡台灣,還甜喊想在這裡生活,不想回日本了。

更多新聞: 想二訪的味道!日本姊姊嚐「人蔘雞湯」 瞪大雙眼喊:冬天想再來台灣喝